路边野花不採白不採

偶在国内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deann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朋友圈千万别设置三天可见!哈哈哈哈哈

(2018-12-06 08:02:53) 下一个
转眼间2018年的余额已不足,回顾这一年,支撑我一路咬牙熬过难关的,
不是我的勇气和执着,而是沙雕网友段子般的经历。
 
是他们,让我忘记烦恼。沉迷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次不经意地刷朋友圈,都会收获一波新的快乐源泉。
 
01
去参加同学的婚礼,轻吻家长表达爱意的时候,画风突然不可描述。
道理我都懂,可是岳父大人的表情……咋这么享受捏?!
 
02
警告你嗷,别跟我动手动脚的、否则我……摔个四仰八叉会很尴尬的,造吗?
我猜中了开头,却没有猜中这结局。
 
03
辅导儿子写作业,题中问小芳右边的叫什么。儿子非说叫强强。
我纠正了他好几次,他理直气壮地指向下一题,说要证明给我看。
行行行,你厉害。好好的数学题,让你小子做成了连连看。
 
不写作业母慈子孝,一写作业鸡飞狗跳。现在的小孩真是太难教了
04
为什么?这个剧情走向为什么跟想象中的不一样?
 
为什么?为什么?连装B的机会都不给我?
05
震惊!娱乐圈知名演员林更新和张若昀竟然亲自下场cos邻居家的两条傻狗。
 
大型认亲现场,相似度100%。原谅我不厚道地笑了。
06
硬核老妈,怼人水平一级棒。
 

这个jio是在摆什么造型?挺别致啊,小老弟。

 
那躁动不安的小脚趾是怎么肥四???
07
据说这才是过桥米线的正确打开方式!
每少吃一碗米线,地球上就多一条厚围巾。
 
我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学会了这门手艺以后说不定能申请个非遗。
08
那天我问同事们。求助:车的屏幕上有个小人,他是在上厕所吗?
同事们当时的表情我至今难忘。后来我才知道……那个地方显示的是温度。
09
家里的傻狗把沙发刨得稀巴烂。老公看着满地狼藉,思索了几秒,默默点了烟。
狗子委屈巴巴:相信我,是沙发先动的手!
10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亲戚的尴尬搭讪,端端、瑞瑞,傻傻分不清楚。
该配合演出的我,实在是演不下去了啊喂。
11
按老公现在的智商,以后基本也就告别厨房了。
老公该不是个傻子吧?要不要离婚?在线等,挺急的!
12
说得好有道理,我一时竟不知该如何反驳。
哼,你才是小肥猪,你全家都是小肥猪!
 
13
这商场优惠力度太大了吧,居然少了一个零耶。
商家,你给我粗来!把我的智商按在地上摩擦吗?嗯???
14
说好的母爱如水呢?妈,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你为什么不说话……
没人疼,没人爱,我是地里一颗小白菜。
 
15
冬天结束之前,得赶紧找个男朋友谈恋爱。不然谁给我递扳手?谁给我暖被窝?
女汉子招谁惹谁啦?
我们就不配涌有爱情吗?
16
为什么前任分手后还一直留着你的联系方式?
就是为了有朝一日,偷你的火锅蘸料配方啊
吃货为了吃是可以放下全部尊严的。就问你服不服?
 
17
这届病人,真的很严格了。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
还有医生带着听诊器量血压被病人举报上班连麦。哈哈哈哈你们医生也太惨了吧!
 
18
一个不成熟的小建议:学不好儿化音的直男还是不要开腔了。
人家撩妹是行走的春药,你撩妹就是个笑话。
19
啥也不说了,为我们的塑料友情干杯!
 
我不禁陷入沉思:是时候该删一波好友了?
20
小件货、算什么东西?……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对不起,这话我没法接。强颜欢笑。
21
直男的脑回路一般人类是永远猜不透的。
嘿,女人
来一场永不过时的QQ爱吗?
22
性感白兔,在线拔牙。不是很甜,但是很疼,安排!
 
被黏掉的牙不要扔,裹上鸡蛋液,粘上面包糠,下锅炸至金黄酥脆控油捞出。
隔壁小孩都馋哭了
23
我爸曾经是个王者。直到……我爷爷出现……
姜还是老的辣
惹不起惹不起,打扰了
24
史上最糟糕的表白
你们来感受下
小伙子,你可真skr人才。凭自己实力单的身,鉴定完毕!
25
我说Dior999口红,而你想到的却是999皮炎平。也许这就叫代沟吧?
呵呵,我还能说什么呢?
26
今天下午刚买的衣服,以为是七匹狼。结果,一看下面的拼音:
一只野狗???
我走过最长的路,就是商家猝不及防的套路。
27
奉劝大家看鬼片的时候,千万不要开弹幕,否则……
笑出猪叫声就尴尬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8
永远别幸灾乐祸得太早,因为很可能下一秒就轮到你被diss了。
现在的小学生很嚣张啊。是作业太少了?还是吃得太饱了?
29
别人养的猫,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我养的猫,就是活生生的表情包
小吴,是你吗?别以为你带个摩托车头盔我就认不出了!
30
神特么牛告状,与直男的交流使我失去了兴致。
 
老公智障多年,我依旧对他不离不弃。
31
跟新同事之间的沟通似乎不太顺畅。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做什么?我好迷茫……
32
网购了一双手套。找客服要求换货,没想到…
 
还有这种操作?突如其来的骚,闪了老子的腰。
33
社会我大哥,人狠话不多,动不动就把快递“放火烧”。
 
快递大哥,下次能不能一口气把话说全了。不然我容易吓出心脏病
34
狗窝买家秀,我甚至一度怀疑,这是来自狗子的好评
狗子: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35
给魔鬼辣椒买家秀跪了。活着……不好吗?为什么非要尝试放纵的滋味
吃辣是会呼吸的痛,它活在你身上所有角落。嘴巴会痛,菊花会痛,连喝口水都痛
每次我不开心了都会去几个逗比朋友的朋友圈看看。简直比春晚小品还搞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