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野花不採白不採

偶在国内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deann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第一次结婚,没什么经验……”哈哈哈哈

(2018-10-08 08:32:33) 下一个

原标题:“第一次结婚,没什么经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好!我是穷到没钱去旅游还要给别人份子钱的兔姐。这个国庆假期我一共参加了7场婚礼。所以我宣布,2018下半年:

5块钱以上的活动,都别找我!不过,话又说回来,现在结婚可有意思了。印象中,婚礼神圣又浪漫,然而总有人因为太紧张、太激动,把婚礼搞成了大型段子现场,美妙“故事”变成了意外“事故”。

新郎找到了新娘的鞋子。旁边的人起哄:亲一下!新郎拿起鞋子就亲。

大家都笑翻了:让你亲媳妇,你亲鞋子干嘛?新郎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第一次结婚,没有经验…”

嗯?所以打算下次好好发挥?邓伦的好兄弟结婚,他去当伴郎。新郎接过话筒:大家好,我是今天的伴郎…邓伦:???(那我是来干嘛的)

啥都别说了,为这位兄台的勇气鼓鼓掌。主持人:谁鞠得浅谁刷碗!新郎赶紧深鞠躬,“媳妇,以后我来刷碗。”

主持人:谁鞠得深谁管钱!谁知,这回新郎鞠得更深了,头都快磕到地上了。

新郎,你清醒一点!这不是鞠躬比赛啊!主持人无奈地说:我从业十七年,第一次看到这么倔强的男人。

新郎去接亲,激动到口误:妈,我来接你来了

新郎:宝贝,让我嫁给你!

大哥,你是来搞笑的吗?新娘:你会不会背叛我?新郎:会!新娘:???

说,你是不是欠收拾了!新娘:钱归谁管啊?新郎:你管!新娘:那娃谁带啊?新郎:我带!

新娘:我是不是以后就混吃...  新郎:等死!

“请大声喊出你爱的宣言!”新郎手捧鲜花单膝跪地,大声喊:媳妇… 旁人:哎哎,你媳妇在那边呢!

这位大哥可能眼神不太好使,甚至出现了一丝幻觉。找呀找呀找媳妇。哪个才是我媳妇?

左看看,右瞅瞅,找到一个好媳妇。

掀开一看:卧槽怎么是你?!

新娘: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

本应该是单膝而跪,新郎却直愣愣地双膝跪下,还对新娘来了一句:希望你永远幸福!

结婚第一天就这样,你们说我是不是该退婚了?新娘:真好吃!新郎:错了错了,我喂你,你喂我!

不小心暴露了吃货本质

新郎向新娘表达爱意,一只狗狗路过:我愿意跟你走!

“媳妇,我来了!”皮一下真的很开心哦!

“小老弟,你媳妇还在车上呢!”“啊呀对不起,我给忘了!”

看来你今晚要自己睡了,主持人让新郎表决心,新郎语出惊人:我保证,每天晚上都给你洗澡…

这是什么沙雕誓言???那么多人都看着呢,你说这些干啥?我发誓,这是我最后一次结婚。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主持人:新娘是谁的娘!新郎:我的娘!

不应该是“孩子的娘”吗?单膝跪下的一瞬间,裤裆裂了…裂了…

选一件质量好的礼服很重要。到了鞠躬感谢的环节,新郎持续发呆中。“愣着干嘛,快鞠躬啊!”

你是来结婚的,还是来看热闹的?“把媳妇抱回家喽!真呀么真开心!啊哈砰!”新郎的笑容逐渐消失。

第一次结婚是什么感觉?没什么太大的感觉,就是有点头疼。

“岳父大人在上,请受 女婿小弟一拜!”

你不是来娶媳妇的,你是来拜把子的吧?轻吻家长表达爱意的时候,差点笑出内伤。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岳父大人的表情这么享受?!

千万别紧张,一紧张就容易被别人带跑偏了。

岳父,茶我喝了,你女儿我就娶走了!

“第一次结婚没什么经验,让大家见笑了哈哈哈哈。”

最后,送给大家一份关于结婚的爆笑集合。不过你别光顾着笑呀,说不定下一次就轮到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机会我也结婚试一下,( 来自单身狗的凝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