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野花不採白不採

偶在国内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deann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林漫画 - 高考了,来一波冷笑话减减压

(2018-06-06 18:11:06) 下一个
 1 

 

 

 

女儿:妈妈你知道为什么我的眼睛那么大吗?

妈妈:因为遗传啊!

女儿:才不是!

妈妈:那为什么?

女儿:因为你给我扎辫子的时候,把我眼皮都拉上去了~

 

 

 2 

 

 

我打算抛硬币

如果摔碎了

我就去复习

 

 

 3 

 

考试问李清照是什么派词人

实在不懂胡乱填了个“武当派”

考完了好担心

结果同桌小胖子被叫了家长

因为他填的“蛋黄派”

 

 

 4 

 

为什么要在被蚊子咬的包上用指甲掐个十字?

因为吸血鬼都怕十字架……

 

 

 5 

 

朋友约去一家餐厅吃饭

说好AA制

我付了一半的钱之后

朋友掏出了一张五折优惠券

 

 

 6 

 

现在的人吃饱了

就知道谈情说爱

而我不一样

我都吃不饱

 

 

 7 

 

考完试放假了

不要总是闷在房间里

偶尔也要去外面的客厅、厨房、厕所走走

 

 

 8 

 

有个福建人说过:

是金子总会花光的

后来被听成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流传至今

 

 

 9 

 

梦见自己被拐卖到山里

给人当媳妇

因为吃的太多被赶出来了

醒来气愤到现在

 

 

 10 

 

跟隔壁男生打了一架

两个班主任赶来调解

结果都认为自己学生没错

于是两个班主任又打了一架

 

 

 11 

 

大热天好想找个女朋友

这样就可以给她打伞

太阳太毒了

我一个男的不好意思打伞

实在是被晒得没办法了

 

 

 12 

 

 

希望风华正茂的你

高考结束铃响时

合上笔盖那一刻

都有战士收刀入鞘的骄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