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野花不採白不採

偶在国内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deann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令人莞尔的照片

(2018-06-22 18:38:17) 下一个

居然还留个位置给我

谢谢啦。

小朋友

别再摸俺滴光头啦!

                                      

咦,什么味道~

                                       

嘿嘿嘿!

                                       

小兔子你怎么这么重!

                                       

来亲一口,么么哒!

 

青蛙先生你好!

                                       

我觉得这里比较好看!

                                       

爷爷,来个吻别呀!

 

不好玩,我带你走!

                                       

阿姨谢谢你的花!

 

姐姐,我也很难受额!

 

大姑娘,来啵一个!

 

救命啊,有人踩我小鸡鸡!

 

我只是饿了…

 

来跳舞呀!

 

当头一棒!!!

                                       

撒娇,我也会!

                                       

阿姨你们在干嘛?

                                       

前途无量的小娃娃啊…

 

终于知道是怎么拉出来的了!

 

——信不信我揍你!

——大哥,我错了~

 

——爷爷,你好!

——小娃娃乖哦!

 

妈妈快来救我!

 

非礼呀!

 

爷爷,给我吃一口好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