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野花不採白不採

偶在国内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deann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你经历过绝望吗?哈哈哈哈

(2018-05-01 10:03:16) 下一个

生活充满了各种意外,有时候你不努力一把,永远都不知道什么叫绝望。人生不就是这样

起起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

喜喜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的吗

 

小时候跟爸爸去游乐场,突然一阵“暴风雨”从天而降。爸爸丢下我撒腿就跑,回头看到我独自在风雨中凌乱,他竟然笑出了声。

说好的父爱如山呢?我看是父爱如山…体滑坡吧

后来我们去玩滑梯,然而这滑梯之路就像我的人生路,每一步都是暴击。

玩够了准备回家,从超市买东西出来。我用力推开了玻璃门。结果…

命运不仅让我输在了起跑线上,还让我摔了个狗吃屎

跟朋友们玩卡丁车,本来是去寻开心的,结果我成了全场最大的笑话。

天旋地转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做什么?

也许是我跟所有的娱乐活动都有仇吧,不然为什么出糗的总是我?痛定思痛,我决心好好学习,不料却遇上了一群戏精同学

所以说,千万别幸灾乐祸,因为你在笑话别人的时候,生活捉弄的可能只有你一个人

 

 

厕所的门打不开了,情急之下只好翻门而入,谁知这破门不仅悠悠地弹开了,还稳稳地摔在了我身上。

强颜欢笑

在学校里碰到暗恋的姑娘,趁机在她面前表演一个完美的侧空翻。没想到突如其来的杆子,瞬间让我看起来像个智障。

在球场突然想耍帅,结果再次装逼失败。

好丢脸,今天穿什么颜色的内内都被知道了

最后终于顺利毕业了,心想未来的路应该能好走一点。毕竟山重水复疑无路,谁曾想,柳暗花明又一坑。

 

朋友打来电话约我去郊游,我欣然答应。挂掉电话的那一瞬间,零食撒了一地。

这下好了,家里仅剩的口粮没法吃了

我只好出门觅食,走在路上,突然冲出一个大爷,第一反应以为是碰瓷的。结果他说:小伙子你看,大爷我给你表演个劈叉。

厉害了,惹不起惹不起

 

好不容易到了吃饭的地方,打开餐厅的大门,迎接我的不是微笑的服务员,而是冰冷的铁栏杆…

 

吃完饭出来,外面天气雨夹雪。前面一哥们儿呲溜就滑倒了,我电话还没打完呢,也毫无防备地跟着摔倒了。

不过,下一秒我就强装淡定地站了起来

终于到了郊游的那天,朋友们稳稳地撑杆过河了。正当我得意地想着: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结果……

装逼不可怕,谁输谁尴尬

下午我们转战海边,我踩着小碎步走在沙滩上,几个小伙子让我帮他们把球踢过去。我开心地说:没问题!

不说了,我下个月才能出院

晚上开派对,他们非要玩游戏。于是我和对面的小哥来了个激情对撞。

生活中有太多的意外,你永远都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悲伤,不要难过,反正明天也一样

去健身,被跑步机剥下所有的尊严

带狗狗去打针,它吓得跑了出去。这是我这辈子第一次骑狗

在路上遇到警察叔叔跟我打招呼,我愉快地跟他击了个掌。然后飞驰而去

最后我竟然在下一个路口被拦下了,请问我做错了什么?

去河边钓鱼,我心爱的坐骑竟然企图谋杀我

气得我卖掉了摩托车,换成了自行车。结果在路上遇到一个打篮球的小伙子,竟然用假动作把我晃倒了

看在颜值的份上,暂时原谅你了

无奈之下,我买了一辆轿车。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买回来的第一天晚上,我竟然被后备箱控制住了!

这是什么意思?被生活扼住脖颈???

  

果然……我等个红绿灯都能躺枪。迎面而来的大货车硬是把我拖出去几百米。你知道在车上的我有多绝望吗?

绝望三连:你大爷!快停下!放开我!

终于到家了,我刚打开车门,不知道从哪儿窜出来的“热心司机”,瞬间就帮我把车门关了

热心司机:别问我是谁,请叫我雷锋

生活真的太残忍了,当你想做好一件事时,全世界都会为你挡路…

 

在朋友的婚礼上递戒指,一个没站稳把新娘撞进了水池里

 

在舞台上表演哆啦A梦,一个鞠躬把儿童剧变成了恐怖片

 

在商场发传单,一个开心的飞起把头套都震飞了

对不起,我的头套没有跟上节奏

去片场拍戏摄像,一个飞来横祸妥妥击中脑门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去朋友家帮忙干活,一根有脾气的柱子对我展开当场报复。

 

去送外卖,刚推开门,玻璃突然碎了,我拿着门把手不知所措

现在我总算知道什么叫做:人生在世不如意,每天都是水逆。

 

我妈说吃饭不要玩手机,我没有听

 

 

我妈说走路别玩手机,我也没有听

 

我妈说没事少玩手机,这回我听了,然而命运还是没有放过我…

 

这一路走来,经历了种种绝望的处境。本以为已经可以坦然面对一切,万万没想到,更大的困难还在后面。

困难也许会迟到,但绝不缺席。

生活真是太残酷了,当你觉得自己又丑又穷,一无是处的时候,不要伤心,不要绝望。至少你的判断还是对的。


 

Scan QR Code via WeChat
to follow Official Accoun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uumia 回复 悄悄话 中间串文是你写的吗?图文绝配。
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