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野花不採白不採

偶在国内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deann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这辈子最浪漫的事,就是与你一起变老

(2018-04-26 13:53:24) 下一个

等我们老了,会变成什么样?我们头发白了,牙齿快掉光了,我们还依旧相爱

那就一定要拍组这样的照片。

 

这对老夫妻一起逛超市,老爷爷想坐木马,老奶奶就这样开着购物车,无视旁人的目光,安静温柔的拉着老爷爷。是啊,不管过了多久,你永远是我最疼爱的人。相爱,就是满足你的所有的童心。

 

这对老奶奶是同性恋,他们苦苦相恋了72年才结婚。当司仪说:你愿意娶她吗?她紧紧拉住她的手说:“我等这一刻太久了。”

 

这对夫妻结婚77年,奶奶96岁,爷爷100岁。她去世前的一周,他一直躺在她的身边,紧紧拉着她的手,一刻不离。

 

这对夫妻不管去哪里,都会穿着这样的情侣衫。他们害怕走丢了彼此,从来不让对方离开自己的视线。

 

他们一起驾车出游,车子意外出了车祸。第一件事居然是一起合影。奶奶说,这样很酷。在人生的最后一段时间里,和你做的每一件事都应该是好玩的。

 

这对夫妻好像从未老去过一样,等餐的时候一起画儿童画,认真的样子就好像初次约会一般。

 

也可以目无旁人的玩游戏,一起走过了那么多年。我们早就是彼此最亲的人。活到老,玩到老,永远陪你到老。

 

这对夫妇走进诊所,在大厅里发现了一架钢琴。于是像孩子一样一起玩起了钢琴。他们已经结婚62年了。

 

结婚超过60年,他们有13个孩子,但只有9个尚存。每年圣诞节他们会打扮成圣诞老人和克劳斯夫人,鼓励大家做慈善,帮助那些有疾病的孩子。爱,就是陪你一起扛过风雨,还能努力温暖更多的人。

 

这一对,十几年前,他们就一起跳舞。

 

十几年后,他依然说:“美丽的女士,我可以请你跳一支舞吗?”伴着他们最喜欢的曲子,就这样跳到天荒地老。

 

我爱你,不仅爱你年轻时的容颜,更爱你老去时沧桑却又温柔的模样。

 

拍一张你偷笑的照片,一切都还和年轻时一样:美好、浪漫、温暖。

 

等我们老了,学年轻人一样,一起喝一杯奶茶吧。感受同样的温度,感受你匀速的呼吸。这辈子就这样时光静好。

 

最棒的爱情,是不管我多老,我在你心里永远是长不大的孩子,需要你照顾,需要你疼爱。

 

我们一起荡秋千。

 

一起玩轮滑。绕着这个城市,看遍所有最美的风景。

 

真的爱情,可以逾越年龄和岁月。我在想,如果有一天,我老的连生活琐事都打理不了,你会不会还为我温柔地梳妆打扮?

 

如果有一天,我玩性大发,你还会不会陪我去电玩城玩一下午?

 

如果有一天,我们真的老了、累了,一起去做足疗怎么样?

 

如果有一天,在某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儿孙们出门了,宠物们也安静的睡着了,你会不会亲手做下午茶,陪我一直聊天?

 

如果有一天,我很老了,可我还想吃披萨,你会不会立马预定所有我想吃的东西,只要我开心就好?

 

如果有一天,城市夕阳西下,回家的路有些远,你会不会扶着我,走过巷子里的黄昏?

 

如果有一天,我老的走不动了,只能坐在轮椅上发呆,你会不会像年轻时候一样,弹着吉他给我表白,说一句:"我爱你”。

 

如果有一天……我先离开这个世界,你不要忧伤,要过好每一天。如果你先离开这个世界,我会想念你,永远。

 

谁说老了就不可以浪漫?我们从来不需要羡慕年轻人的爱情。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才是这世上最美的童话。

 

我的那个TA,不管你现在有没有出现,不管你现在在哪里。如果我们很老了,你还爱我,我也还爱你。一定拍一组这样的照片好吗?不用很美很华丽,把每天最幸福的时刻,记录下来就好。因为相爱,永远不会太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