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野花不採白不採

偶在国内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deann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林 | 爱情始于颜值,成于套路,终于贫穷

(2018-01-24 11:40:30) 下一个
 1 

 

骑电动车飙车回家

巷子里迎面大叔也骑得飞快

眼看就要撞在一起

大叔吼道:“你左!我右!”

那天我们在巷子里躺了很久…

 

 

 2 

 

 

小时候吵着要去水族馆

爸爸爽快地答应了

那里的鱼果然又多又大

后来才知道

原来那叫海鲜市场

 

 

 3 

 

 

小时候生病哭着要喝饮料

妈妈每次都给我喝咖啡

说是外国人最喜欢喝的

那玩意又苦又涩

后来才知道

原来那叫板蓝根冲剂

 

 

 4 

 

 

“先生,民族这一栏不要填职业。”

“可我就是保安族的啊…”

 

 

 5 

 

 

爱笑的女生

运气不会太差

爱自拍的女生

手机不会太差

 

 6 

 

 

“老公,快看电视里的钻石真好看!”

“放心,等下还会重播的。”

 

 

 7 

 

 

本来可以靠脸吃饭

后来变成靠厚脸皮吃饭

 

 

 8 

 

 

我养的旅行蛙去了广东…

游戏结束。

 

 

 9 

 

 

爱情始于颜值

成于套路

终于贫穷

 

 

 10 

 

 

专家说走路不能玩手机

吓得我现在都是跑着玩手机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