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野花不採白不採

偶在国内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deann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为什么很多女人结了婚会后悔?这就是原因 (ZT)

(2017-10-10 15:40:08) 下一个


老公向我求婚时说:以后洗衣、做饭、刷碗等家务活他全包。
我一听,做饭!这个好。就愉快的答应了他

. . . . . .

都说会做饭的男人很性感,在我想象中大概是这样的。

呵呵

实际上他在厨房里是这样的。


 打个蛋也能怂成这样。

我就纳闷儿了,打的又不是他的蛋,他跑啥?

煎个肠都要躲到......躲到......诶?人呢?

看他这样,我心想算了。以后还是点外卖吧。但老公偏不。他说不用管过程有多糟糕,只要结果是好的就行。

我还有点被说服了是怎么回事。好的,那就等结果吧 。但结果???

这是他给我做的红烧茄子

科科,红烧煤块还差不多。

据他说,这是给我做的外婆牌红烧肉。

 

别瞎逼逼,小心我外婆打你。


这是他新发明的菜,“辣炒蛤蜊加带鱼”。

别问我感受,让我再吐会儿。

他说好玩不如嫂子,好吃不如饺子,做了个煎饺。

我特么可不可以踹他??

没有放水‘煮’的玉米

“老公老公,你在做什么呀?”“老婆老婆,我在造手雷啊!”“造个鸡,请你原地爆炸!”

不削皮不放水‘煮’的土豆

“老婆你看,是不是比玉米好多了?” “那你很棒棒哦,要不要奖励你两耳光?”

我喜欢吃皮蛋,经期的时候他就给我做了“皮蛋红枣汤”。

“老婆,我有没有很贴心?” “贴你个鸡!”

最后他给我展示了‘满汉全席’

......

看着这一坨坨黑乎乎的东西,我差点哭出声。但为了不打击他的积极性,我只是安慰他说颜色上还差了点。他也不气馁,立马就说下次要让我眼前一亮。 于是......

西红柿鸡蛋汤

“老婆,这个搭配好不好看?” “好看个鸡,你特么有本事给我喝光!”


豌豆炒橘子

 


西瓜皮泡粉丝

再来个新鲜的鱼汤

 

真新鲜,鱼还在吐泡泡呢。

我觉得他可能不适合开火、动锅。就劝他去试试微波炉、烤箱。心想:把食物放进去拧一下开关这么简单的操作。他总不会再整出什么幺蛾子吧。但是,呵呵。我还是太年轻......

这是他烤的北京烤鸭

向正宗北京烤鸭说声对不起,你们千万别跟傻子一般见识。


烤面包

真是刺......刺激啊!他不说我还以为是牛粪呢。


还有烤披萨

这特么给我表演核爆炸呢?

这个蛋糕叫“三生三世屎里菊花”。

 

不知道大家看到有没有菊花一紧。


据说是超级用心做的小面包

不好意思放错图了。是这个。

看完我气到扭曲。

烤......emmmm。我也不知道烤的啥

彩虹糖饼干

这么恐怖我怎么下口?


还有这个培根焗饭

 

不好意思,总让我想起日本相扑选手

算了。或许有些人真的不适合搞创作,不能要求太多,大不了以后我炒菜。他就负责规规矩矩煮个饭好了。但是,煮饭?呵呵 是我不对,我不该要求哈士奇做人

煮饭不放电饭锅内胆,他怕是个傻子。

内胆留着干嘛?养鱼???


好不容易放了一次,结果煮成饼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新鲜出炉的米饼。不要998只要9.8。不仅可以充饥还可以当板砖使。情敌、渣男友一拍一个准。


或者煮成这样

 

正品‘饭碗’有需要的嘛?


什么都让他尝试了一遍, 我也是真的对他失望了。但他非求我给他最后一次机会,不做别的,只想下面给我吃。

好吧,我不会再给他机会了


 男人真的不适合进厨房。我坦然接受了这个事实,然后就出门和闺蜜吃大餐去了。

. . . . . .

结果当我逛完街回来,走到家门口时却发现

不说了。我去找找我那把40米长的大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rainfy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好笑,我眼泪都出来了。心情不好都不容易!
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