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野花不採白不採

偶在国内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deann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为什么很多男人不回家吃饭?真相太伤女人心了…(ZT)

(2017-06-30 07:12:44) 下一个

我有一个特别特别爱做饭的老婆。但是她却完全没有做饭的天份。要说吃她的饭我是怎么活下来的,那只靠三个字:

意!志!力!

刚结婚的时候,都是我做饭。有一天实在是太累了,我问:「老婆 你能帮我削土豆吗?」老婆拿着一袋子土豆问我:「削多少?」我说:削一半就行」过了一会我去厨房就看到了这幅场景:

真的是削了一半……

最可怕的是,老婆给我削了一半土豆后,竟然爱上了做饭!当时我就觉得,往后的日子有些可怕的事情要发生了。果然……

这是她给我熬的紫薯养生汤:

这是毒药吧???

这是她给我煎的笑脸鸡蛋:

说实话,端上来的时候,我以为这鸡蛋鬼上身了。

让她去热一下咖啡……

这是她给我蒸的米饭:

她说:「人家是怕你吃不饱了啦!」我……看着这一大坨米饭打了个嗝儿。

这是她给我做的烤藕片。这是烤藕片??这是蜂窝煤吧!!!

她说:「怎么了?不想吃吗?」 我看着她手里的菜刀,我流出了眼泪。老婆做的饭,哭着也要吃完啊。……

后来,她进入了第二个境界:甜品界。买了一堆甜品的材料,开始了她的创(zuo)作(si)之路。

有一天她说:“我先给你做个海绵宝宝,让你看看我的厉害!”

我想象中的海绵宝宝是这样的:

可!是!我老婆做出来的是这样的:

吓死宝宝了!

于是,美人鱼系列出炉了!「老公,你觉得哪里不好?」「好!很好!你把美人鱼做出了梵高的风格!」

狗狗系列出炉了!嗯,毕加索风格的抽象得很。

小鸡系列也出炉了!

嘿嘿, 你以为是上面这张图吗?做梦吧!这只是她的参考图!

她自己做的是这样的:

当然,还有可爱的小仙女哦~真可爱呀~

有一天,老婆看到了这个动图。「好可爱呀!!」

于是她迫不及待模仿去了。结果做出来……

口吐白沫的面包, 你值得拥有哦!

类似这样惊悚的作品还有这个:

说真的, 我都不敢直视这个食物的眼睛

老婆做的炸鸡和薯条:

老婆圣诞节烤的饼干,真是一个喜庆的颜色呢!


 你们以为这就完了???呵呵,生活真是只有我想不到,没有她做不了的。

有一天,她跟我说:「老公 我切面的小刀不见了!」过了一小时,面包烤好以后 ……

还有一次,我找不到自己的眼镜了。结果……

你们觉得已经残到极致了?呵呵呵呵呵呵。我老婆还有一个大绝,招称之为毁天灭地。
 
做个番茄炖牛腩 我以为我来到了凶案现场。

剁个鱼, 连菜板都给剁了。

那天我在房间看电视, 听到了爆炸的声音。冲进厨房一看,锅盖嵌在天花板上的汤水四溅,场面壮观。

烤箱时不时的起一下火,那都不是事儿!

反正我老婆做饭还不到半年, 我家已经换了很多个风格的厨房装修了

你问我为什么不自己做?我曾经哭喊着求她:「老婆!我求你了!以后做饭的事交给我好不好!」她总是温柔地对我说:「老公 家里的事你就别操心了」我终于鼓起勇气说:老婆,今晚可能加班,我就不回家吃饭了。 她没说话,朝我扬起了手中的菜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