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野花不採白不採

偶在国内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deann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法国总统和他老婆的双人舞

(2017-05-10 09:44:57) 下一个

这是30年前的马克龙和他的老师布丽吉特跳舞的场景。十年前已经当奶奶的布丽吉特嫁给了30岁的马克龙。她把自己的学生培养成老公,又把老公培养成一个国家的总统。





上联:想当年,杨振宁纳翁帆激励多少老头儿;
下联:看今天,马克龙娶老师鼓舞众多老太婆。
横批:都是老师惹的祸


祁同伟娶了梁老师,就当了厅长;
高育良娶了吴老师,就当了省委副书纪;
马卡龙娶了布老师,就当了总统。
          ───论一位老师的重要性!

高育良最终和吴老师离了婚,娶了更年轻的高小凤,最后判了18年;
祁同伟和梁老师貌合神离,和高小琴暗度陈仓,最后饮弹身亡。
结论是:娶了老师,功成名就;离了老师,身败名裂!
          ———再论一位老师的重要性!


温馨提示:
教育部郑重警告,马克龙的成功只是个案,请全体女教师洁身自好,不要想入非非,避免男学生受到伤害。


39岁的马克龙当选法国总统,姓马的都厉害。
我这一生都服姓马的人,
第一个马克思改变了我的思想,
第二个马化腾改变了我的交流方式,
第三个马云改变了我的消费观念,
第四个马蓉颠覆了我的人生观,
第五个马赛克提高了我对人类文明探索的兴趣,
又一个马克龙改变了我走上政坛颠峰的年龄限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薄浣我心 回复 悄悄话 没想到马的喳喳喳跳得那么好。
薄浣我心 回复 悄悄话 太好笑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