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野花不採白不採

偶在国内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deann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对不起,我要去温哥华了,记得来找我!(ZT)

(2016-02-27 06:40:51) 下一个

温哥华对你来讲是一座怎样的城市?

也许没有多伦多的商业经济发达,

也许没有蒙特利尔的风景如画,

也许没有渥太华的文化浓郁,

也许没有魁北克市的风土人情,

但温哥华就是有一种你说不出道不明的美!

我叫温哥华

这是我的颜值

先看看我傲娇的2015年成绩,我一点都不谦虚:

  • 我是2015年北美生活最惬意的城市,全球第五(美世2015年的城市生活质量排名)

  • 我是2015年“全世界前25个最宜居城市”第7位(英国知名杂志Monocle)

  • 我是2015年全球宜居城市,全球第三(英国《经济学家》)

  • 我是2015年全球声誉最佳城市,全球第五(国际企业谘询公司)

  • 我是2015年15个北美环境最佳城市第2位(美国生活调查机构EIC)

  • 我是2015年全球美好城市,温哥华全球第二(APEC 2015)

  • 我是2015年旅游年度票选“全球最佳城市”第3位(英国每日电讯)

在温哥华,有一条海岸线,叫城市天际线

在温哥华,有一种蓝天,叫温哥华蓝

在温哥华,有一种云,叫白云翩翩

在温哥华,有一种雾,叫云雾缭绕

在温哥华,有一种落日,叫夕阳如火

在温哥华,有一种花,叫樱花

在温哥华,有一种树叶,叫枫叶

在温哥华,有一个海湾,叫英吉利海湾

在温哥华,有一种最美夜景,叫温哥华烟花节之夜

在温哥华,有一个最美的城市地标,叫加拿大广场

在温哥华,有一个休闲之岛,叫固兰湖岛 

在温哥华,有一片区域,叫中国城

在温哥华,有一个古老城区,叫煤气镇

在温哥华,有一片文艺气质的城区,叫耶鲁镇

在温哥华,有一个最美的城市内弯,叫福溪

在温哥华,有一座小香港,叫列治文

在温哥华,有一个世界最佳城市公园,叫斯坦利公园

在温哥华,有一个被誉为世界上最伟大的吊桥,叫卡皮拉诺吊桥

在温哥华,有一个世界最佳滑雪胜地,叫惠斯勒

在温哥华,有一条最美公路,叫海天公路

在温哥华,有世界上最美的校园,叫UBC

在温哥华,有一个城市最高点公园,叫伊利沙白女王公园

在温哥华,有一个著名的观景塔,叫海港大厦

在温哥华,有一种火车,叫天车

在温哥华,有一个码头,叫渔人码头

在温哥华,有一座桥,叫狮门桥

在温哥华,有一个温哥华之峰,叫松鸡山

在温哥华,有一个国家之门,叫和平门

在温哥华,有一个中国公园,叫中山公园

在温哥华,有一个加拿大最大的合法天体海滩,叫雷克海滩

在温哥华,有一种呆萌,叫加拿大鹅

在温哥华,有一条购物之街,叫罗伯森街

在温哥华,有种生活,叫惬意

在温哥华,有种狂欢,叫大游行

在温哥华,有个美食节,叫Dine Out Vancouver

在温哥华,有种激情,叫Cannucks

在温哥华,有种运动,叫马拉松

温哥华的美

还有很多

绝不是三言两语就能概括的

温哥华的好

也绝不是呆三两天就能看懂的

我们的每一举手一投足

我们去过的每一个地方

都有那么多么温哥华的烙印

只要你来了

你感受到了

就不愿再离开

好了,不说了

我现在就要去温哥华了...

记得来找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