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野花不採白不採

偶在国内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deann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世上最温情的偷拍

(2015-10-23 08:37:45) 下一个

拥抱的感觉真好。

 

如果说这世上还有属于我的温暖,那么就是你温柔的声息。

 

抱着我是什么感觉?就是拥有世界的感觉。

 

爱,起于微笑,浓于亲吻,逝于泪水。

 

愿逞强的身边永远有个肩膀,愿肩膀可以接住你的欢喜哀伤。

 

人生,总会有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

 

应该趁着年轻,和喜欢的人一起,制造些比夏天还要温暖的事。

 

所谓爱,就是当感觉、热情和浪漫统统拿掉之后,你仍然珍惜对方。

 

想你和那一个夏日的午后,想你从林深处缓缓走来,是我含笑的出水的莲。

 

其实做好朋友挺好的,可进可退,永远处于不会被伤害的位置。

 

喜欢快乐的人,就会喜欢遗忘,遗忘与包容,在包容中学会了遗忘。

 

我没有奢望,我只想你快乐,没有哀伤。

 

如果,我知道有一天会这么爱你,我一定对你一见钟情。

 

无声的岁月偷走我好多的梦。

 

你欢笑,这世界陪你一起欢笑。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晚安,我的小白兔,好眠无梦。

 

喜欢一个人,就是忍不住想要亲吻他吧。

 

只要有你想要保护的东西,那就拔剑好了。

 

别怕,待我强大,我便是天下。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我最喜欢你。

 

最理想的生活,莫过于上午睡一个觉觉,中午睡一个觉觉,下午睡一个觉觉,午夜再睡一个觉觉了。

 

把脸一直向着阳光,这样就不会见到阴影。

 

肯为一个人去假装自己,也许是最细微的爱与牺牲,笑中有泪。

 

你的双眸困住了不羁的我。

 

好兄弟,抱一下,有泪我帮你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