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野花不採白不採

偶在国内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deann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幸亏是女人!

(2015-06-25 16:31:40) 下一个
今天股市暴跌,妹子直接亏了二十万多,打开窗户想跳楼,再想想总得换件漂亮衣裳吧。短裙?怕走光;..长裤?不飘逸;白衣?染血难看的;红衣?太像厉鬼了。好容易挑了一身紫花长裙穿妥了,大盘已经涨回来了,还赚了好几万。好险啊,幸亏是女人!

中组部决定今后考察任用干部将主要从股民中选拔。中组部的依据是: 炒股炒得好,说明有头脑。炒股炒得精,说明思路清。炒股算的细,说明懂经济。炒股都不怕,说明胆子大。赚了不支声,说明城府深。亏了不投降,竞争意识强;亏死不撞墙,一定是栋梁!

村子很穷,小伙带过很多女孩回家认门,都因买不起房子,都离他而去。总结了经验,于是他买了桶漆,从村头到自己家的路上,见墙就都刷个大大的"拆"字,后来他就结婚了。 再后来村里的小伙们也都陆续的娶上媳妇。
—— 只要思想不滑坡,方法总比困难多!

犯人收到妻子来信: 你进监狱了!咱家的几亩地没人翻,公婆干不动,我身体不好,还得看孩子。
犯人回信:千万別翻地,地里埋着枪……
一月后他妻子回信: 警察来了3 4批,把咱家地翻了好几遍,累的吐血了也没找到枪,你把枪藏哪了?
犯人回信:没枪,那帮傻B把地翻了,你赶紧种地吧,其它忙我也帮不上了!。    
—— 高手在哪里不重要,关键能解决问题!



男孩骑着高头大马来到了悬崖边,
回头对着心爱的女孩说:
“我最后问你一句,你到底能不能嫁给我,如果你不嫁给我,我活着也没什么意思,我就从这个山崖跳下去”,
女孩被感动了,对着男孩大喊一声“嫁!”,
马从山崖跳了下去!

这破天,实在太热了:买了筐鸡蛋,到家变小鸡了!买了个凉席,一睡成电热毯了! 汽车不用点火,自己着了!在路 上遇到个陌生人,相视一笑,变熟人了!桌子太烫,麻将刚码好,居然糊了!想吃个凉菜你都得赶紧吃,要不一会儿就成麻辣烫了! 这条微信要是不转,一会儿就馊啦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fonsony 回复 悄悄话 好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