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野花不採白不採

偶在国内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deann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亲情照片,太美了!(ZT)

(2015-06-01 10:02:07) 下一个
 
 


 

 

 

爱是一种能量,

是可以温暖的能量。

看了这些照片你是否被感动了?


 

幸福就是,麻麻去哪里,我跟着去哪里


 

虽然这里很冷,但我有一个温暖的家


 

麻麻教会我的第一个游戏


 

麻麻偷偷的亲了一下我


 

麻麻,我想看看你的耳朵长什么样子


 

麻麻,你说得对,站得高看得远,好美哦


 

麻麻,你这是要给谁吃呢?


 

麻麻,快给我洗洗澡吧


 

麻麻,你说爸爸是不是回来了?


 

麻麻,别离开我,我还不会自己捕捉食物呢。


 

麻麻,我好困啊,眼睛都要闭上了


 

麻麻,你得走慢点


 

麻麻有一双天使的翅膀


 

麻麻,我们在比赛吃饭呢


 

麻麻,抱抱


 

麻麻,天还没黑,在草地上多玩一会吧


 

躲起来,躲起来,让麻麻找不到


 

麻麻,谢谢你


 

麻麻,我们也可以保护你


 

麻麻,我们是幸福的一家


 

麻麻教我飞翔


 

麻麻,我爱你


 

麻麻,下雨了,你怎么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