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野花不採白不採

偶在国内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deann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六一节,“穿开裆裤吧〞

(2015-06-01 09:38:32) 下一个


一朋友刚打电话来问我,说六一要聚会,穿什么衣服显年轻,我想了想告诉他:“穿开裆裤吧。〞……
儿童节快乐!



开学那天,全班自我介绍。
一男同学走上讲台:“我叫尤勇,来自北京,我爱下棋!”
说完就下去了,下一位是个女生,该女娇羞地走上讲台,忐忑不安地自我介绍:
“我……我叫夏琪……我喜欢游泳……”
全班晕倒。



一个男孩暗恋某女孩,总是有意无意和女孩搭讪。一天,男孩鼓足勇气问女孩:你喜欢什么样的男孩?女孩羞答答地说:“投缘的”!男孩问了几次,女孩都回答这三个字。男孩楞了一下儿,有点伤心地问:“头扁的不行吗?!”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作词:大名鼎鼎的郭沫若,作曲:大名鼎鼎的马思聪)下载
cdn.wenxuecity.com/upload/media/ae/a5/09/fhEEZFug6527.mp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