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野花不採白不採

偶在国内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deann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末的差事

(2013-10-07 08:53:55) 下一个
这几个周末都在曼哈顿儿子的新房子做装修。因为楼里规定严格,请工人要审核、上保险,所以决定先自己干。昨天屋顶和墙壁的粉刷已经完成。我开始把墙壁刷成淡淡的苹果绿,我和他妈都觉得好看。但儿子嫌颜色太浅,结果换成了更深的绿色。我说一点不好看,像我家胖胖拉的粑粑。没办法,只能听主人的意见。下周油漆地板。这样就可以先搬进来。日后厨房和洗手间的装修还得请工人来做。其实儿子早就等不及了。弄个sleeping bag就睡地板。

已经订了全套的白色家具,其中一个非常特别的餐桌,桔白两色,需要从佛罗里达运过来。连儿子自己都说:是不是太奢侈了?我说,第一次自己的小屋,买就买称心的,以后再换不容易。

儿子觉得玻璃有点脏,想擦擦外面,怕把工具掉下去,用绳子拴来拴去。我说怎么这么笨,我来吧。三下五除二搞定。儿子给拍了张照片。



今天早上儿子出差又走了,去了丹佛,要两周。等我们再见面要等我从中国回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