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野花不採白不採

偶在国内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deann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家小狗狗三个月大了

(2009-09-23 14:25:18) 下一个
 
(“以后别再叫我Cookie了,我改名叫'胖胖'。我本来就不是cookie!”)

胖胖,我家这个又淘气又可爱的新成员,三个月大了。这个独生子三个月来给他妈和我们都折腾得够呛。只要他玩累了歇了,全家就都安静了。他的到来,让他妈妈Sugar也突然老成了许多。

胖胖胃口极好,吃嘛嘛香。干豆咬得嘎蹦嘎蹦的。他妈妈过去对干豆是不屑一顾的,现在看儿子吃得这么香,也凑过来吃几颗。胖胖老是抢他妈妈的东西吃。两个饭盆里的东西明明是一样的,但总要抢妈妈盆里的。有时候自己嘴里有肉,见到妈妈嘴里也有东西,就吐掉自己的去抢妈妈嘴里的。Sugar倒是很大度,随儿子去抢。有时候我们看她怪可怜的,就偷偷给她一块骨头吃。她就跑到地下室或跳到沙发上去慢慢享受,气得儿子没辙。

胖胖跟着妈妈后面屁掂屁掂地上街。Sugar见到狗会叫,尤其是比她大的狗。胖胖也在后面狗仗狗势地跟着奶声奶气地吼两声。Sugar见到过路人是不理的,而胖胖则逢人必叫,让我们sorry不离口。每次从外面回来,胖胖总要带点战利品回家,有时是橡子壳,有时是松塔,有时是小树枝,统统叼回家再说。

有一天太太说:“这小东西不像个小狗,倒像个guinea pig。”我说:“有的网友也这么说。”太太问:“guinea pig中文是什么来着?”我回答:“我知道,有这个字,叫什么猪。”太太:“我也知道叫什么猪。叫什么猪还用问你?”我说:“就是叫什么什么猪。”太太:“当然是什么什么猪!”逗的一旁的孩子们也大乐。我说:“OK,以后咱家新成员的正式名称就叫‘胖胖什么猪’!”女儿说:“那么英文注册的名字就叫‘Pang Pang What A Pig’!”管它是什么猪,不那么重要啦。到现在我也不知道我家什么猪是什么猪。


(胖胖!你妈叫你回家吃饭!)


(“妈你是说要吃饭了吗?饭呢?”)


(“怎么还不开饭?”)


(“饭后能不能再来点desert什么的?”)


(“妈,那个刘欢刘大胖子是怎么唱得来着:你太累啦,你该歇歇啦。”)


(“藏这儿我妈是找不到滴。”)


(“小姨跟我最铁了。”)


(“妈你叫我干哈?藏了什么好吃的吗?”)


(“干了什么坏事就躲到妈妈身后,有她保护我呢。”)


(“有时候妈妈比我还坏,有了什么好吃的就跑到地下室去一个人闷得儿蜜,
欺负我还不敢下楼梯。真可气!”)


(“玩累了,歇一会儿。”)


(“有时候妈妈她老人家睡午觉还要拉我陪着,真烦人。”)


(“不就是照个像吗?No problem!照完能不能带我出去玩?”)


(“我是不是比我妈上像?”)


(“不行了,歇了,有什么话明儿再说吧!”)

与妈妈打架的视频:


与小姨的视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高子 回复 悄悄话 我曾有四只狗。

好可爱的母子,爱死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