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野花不採白不採

偶在国内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deann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来瓶二锅头吧! (转贴,过年大家乐一下)

(2008-12-22 15:51:50) 下一个
一个美国人、一个法国人、还有一个中国人走在大沙漠中,

走着走着看到一个瓶子,打开瓶塞后飘出来一个人来。

那个人说:"我是神仙,我能满足你们每个人三个愿望。"

美国人第一个抢着说:"我第一个愿望是要很多的钱。"

神仙说:"这个简单,满足你!说说第二个愿望吧。"

美国人说:我还要很多的钱!"

神仙满足他的愿望后,美国人又说了他的第三个愿望:"把我弄回家。"

神仙说:"没问题。"

于是美国人带着很多的钱回了美国。

神仙又问法国人.

法国人说:"我要美女!"

神仙给了他美女。

法国人又说:我还要美女!"

神仙也满足了他,给了他美女。

法国人最后说到:"把我送回法国。"

神仙把法国人送回国后,问中国人:

“该你了。你要什么?”

中国人说:"先来瓶二锅头吧。"

神仙给了他.问他第二个愿望是什么.

中国人说:再来一瓶二锅头!"

神仙问他第三个愿望是什么。

中国人说:"我挺想法国人和美国人的,你把他们都弄回来吧。"

——————————

法国人和美国人气的不得了,但又无可奈何,三个人只好继续走。

走着走着又看见一个瓶子,打开塞子后又冒出一个人来。

那个人说:"我是刚才那个神仙的弟弟,法力没他高强,

所以只能满足你们每个人两个愿望。"

法国人和美国人合计合计,认为先让中国人说为好,

免得一会又被他弄回来。

于是中国人说:"那就先来瓶二锅头吧。"

神仙满足了他的愿望。

法国人和美国人催促中国人赶快把第二个愿望说出来。

中国人喝完二锅头后不紧不慢地对神仙说:"行了,没事了,你走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westmouse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I have a real smile today after reading this jok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