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野花不採白不採

偶在国内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deann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请您留言

(2008-11-21 09:51:03) 下一个

“哈喽,我是约翰。很抱歉我现在不在家。请您留言。”不用猜,想必您一定知道这是电话留言问候语。

此类问候语一年听上几百遍恐怕也不算多,每一次在耳边响起,您便会皱一次眉,但多半只能耐着性子听完,然后听到“嘀”的一声再开口说话。然而,您听到过以下的电话问候语吗?

  • 嗨,我是查理。我不在家。但我的电话留言机在家,跟它说话也是一样的。请讲。
  • 嗨,我是珍妮的留言机,你是谁?
  • 嗨,我很忙,朋友很多。请您长话短说,您只有五秒钟的时间。现在就请讲。
  • 嗨,您留不留言随您大便,反正我一般也懒得去听。
  • 嗨,我可能没有力气拿起电话。但请您无论如何张嘴说点什么吧。
  • 哈喽,这里是张三。我现在可能在家,但我不愿和让我讨厌的人说话。请您留言。如果我不给您回话,您就是我讨厌的人之一。
  • 嗨,我是李四。如果你是电话公司我已经寄钱给你们了。如果你是我父母,就请寄钱来。如果你是贷款公司,你们还没有把我要的钱送来。如果你是我的朋友,别忘了你欠我的钱。如果你是回应我征婚广告的女孩,别担心,我有足够的钱。
  • 嗨,这里是大亨慈善公司。如果您捐款十元,请按 1 。捐二十元,请按二。依此类推。捐一千元,请按 0 。如果您一个子儿也拿不出,请烦劳您挂上电话。
  • (音乐声)嗨,这里是刘大刚和陈小丽的家。您喜欢刚才的音乐吗?我们俩好喜欢耶。如果您想继续听,请按 1 。如果您想给大刚留话,请按 2 。如果您想给小丽留话,请按 3 。给大刚和小丽留话,请按 4 。不听也不说,请按 5 。重复以上选择,请按 0 。
  • 哈喽。王五家的留言机坏了,我是王家的冰箱。请您把话说得慢一点,我好把您的留言用一块磁石贴在我身上。
  • 嗨,我的朋友,请跟我一起拯救人类的灵魂吧,请跟我一起高高兴兴低迎接世界的末日吧。您留不留言我不在乎,我在乎的是您听到我对您的召唤。
  • 请您在听到“嘀”声后留言。但您有权保持沉默。您所说的每一个字都将有录音记录在案。十年之内我们拥有该录音以及该录音所含之全部内容的法定使用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LadyLuck 回复 悄悄话 Pictures, origami (sort of) are very) creative! Like them!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