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可爱的90后。

(2011-04-22 02:11:12) 下一个
M是我的新室友。可爱的90后。不仅身材好,样子漂亮。而且可爱。很懂化妆。初次见面,女人就要聊化妆。向她请教,跟她说准备开始用隔离霜了。她吃了一惊,“一定要隔离啊!污染好严重,空气好脏的。”然后给我推荐。聊完化妆,我问她听说他们学校帅哥多,是否属实?她恨恨的说,“他们?呸!”接着开始了对北理男生的控诉。”他们走到哪里,就把哪里熏的臭臭的。教室里,臭臭的。走廊里,臭臭的。他们又脏,又邋遢,又自大,又猥琐,还爱YY.他们在学校食堂门口拉条幅,说我们是恐龙。拜托,我们还没嫌弃你们呢。你们倒嫌弃我们了!”“他们一天到晚学习,错过了洗澡的时间。他们居然就能熬住不洗!!!”她男朋友蛮帅,不输明星。她常指点,“他一点都不帅啊。胖的跟小猪一样。我把他衣柜的衣服换了一个遍,土的那些都不许他穿了!”一天回来,她苦着个脸在学习,“完了,我忘了明天要考试了。怎么办,什么都不会。”“不是只占10%吗?”“那是另外一科。这科要占90%!”她苦着脸翻书:”怎么办,根本没听过课,怎么考啊。”“上课不是要签到吗?”“我都是签了到就跑了。去逛街啊,玩啊。”她一边苦着脸,一边打电话问同学问题。一边听着音乐复习。“我干脆打小抄算了。”“你带得进去嘛?!”换她吃惊。“当然啊。我每次考试都要带小抄的。”她有点不好意思。“因为每次考试都是快考试了才复习,然后时间就不够了……我每次都带的,每次都抄上了。”复习到半夜,“不行,我放弃了。我要准备小抄了。”第二天见到。她开心的说考的不错,题很简单。我就问她的小抄如何。她拿出她的笔,笔杆里套着用各色圆珠笔写的小抄,看上去活像笔的彩色外壳。“我就这样带进去,大模大样拿着手里,一边看,一边写。”这主意真妙!她也有烦恼。工作啊,要不要出国啊。我就用我积累不多的小世故开导开导她。“下次你不能这样说。你就是心里这么想也不能这么说啊。”然后就开始了一番长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