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根草的博客

我们可以长得很高很大,却还不是树。
正文

提醒自己再慢下来

(2009-02-14 10:25:29) 下一个

我以前写过一篇帖,叫惬意“慢生活”

大约是在两年前的时候,我学会了慢生活的艺术。一件件的事情慢慢做以后,心情和精神轻松了很多。

近来工作开始越来越忙。我想和金融风暴及裁员压力还是很有关系。工作之外,爱好也觉得很享受,也花了不少时间。不知不觉之中,我的节奏开始变快。倒不见得不开心,但开始感到有点累了。

所以,慢生活要坚持还真不容易。我写这个短贴来提醒自己和朋友们,重新简化一下生活,再一次慢下来。爱好的时间要控制,工作也不要太紧张,随遇而安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