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根草的博客

我们可以长得很高很大,却还不是树。
正文

想到孩子,我决定投奥巴马一票

(2008-10-22 09:04:45) 下一个

今年是我和老公第一次参加美国总统选举投票,我们一直在花时间了解现在的两个候选人的政策选择。我管自己叫independent,说不上是民主党也说不上是共和党,在选谁的问题上有很久没有拿好主意。

听了几次竞选辩论,觉得了解的不少了,但还是觉得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昨天我忽然想到两点,就决定了投奥巴马。

我们现在的医疗保险都是公司出,感觉压力不大,但谁能保证我们的孩子一辈子都平平安安?如果他们遇到些不顺,至少有个医疗保险垫底会让我放心一些。

另外,加强枪支管理今年不是热门话题,但做为母亲,在这个问题上,我一直是更倾向民主党的说法。孩子们以后在校园里的安全问题一直让我担心。

这两个总统候选人还有很多不同。其它的issues,比如经济政策和外交政策,我还看不出谁比谁更好一些。但因为前面说的两点,我决定投奥巴马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