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行摄摄

悠然,随心,随性,随缘
个人资料
正文

2009年加东海洋省份自驾游(三)PEI 田园风光

(2009-09-02 17:13:03) 下一个



Day 4: August 11
PEI – Cavendish Greenwich

Cavendish 出过一位女作家 Lucy M. Montgomery, 她的成名作 Anne of Green Gables – 《安妮绿屋》,又称《清秀佳人》,享誉世界。我必须得承认我比较没文化,读书也不多,这部系列小说我是光听过没读过。好在顺路,我们在她的故居外瞻仰膜拜了一番,便赶往国家公园 Cavendish Sunset Camping Site , 定了两个营地, 费用是 $ 36.75/site/night 。超女拖着帐篷走到我们的 site, 娇滴滴地问,“我能和你们睡吗?” Matthew 激动得口吃,“你,你要和谁睡?”

PEI 以红土地闻名。红土地上绿草白水,如果有了蓝天的映衬,该是多么的完美!

1. 路边的野花真鲜艳

2. 红土地,真红啊!

3. 在水一方

4. 红岩



超女美目盼兮,巧笑倩兮地向 Steve 轻招红袖,“来, Steve, 咱俩照一张,就咱俩!”

Steve 获此礼遇,自是眉开眼笑,摆好 pose, 超女还故意把头往 Steve 肩上一歪。照好了,超女对 Steve 百般叮嘱,“回家一定给你老婆看看!”

Steve 这一次是单独出行。我们一个月前开见面会的时候,他那气质如兰的太太特意赶来,拉着 Cherry 的手,千叮咛万交代,“可把 Steve 给我看好了。” Steve 潇洒倜傥,套用周小姐的一句话,“绝对犯得起那样的错误。”那次聚会超女去别处撒野了,回来知道了此事,定要搞点花样难为一下 Steve 。此时的 Steve 脸上灿若桃李,谁知他的心有没有在颤抖?

中午我们在 North Rustico 那间著名的 Fisherman’s Wharf Restaurant 享用了龙虾,这是我们此行见到的规模最大的餐馆,能容纳五百人。 每人要了 1.25 磅一只的龙虾,味道和性价比都比昨晚的还要好,同时还有 Buffet 供应。

5 .渔人码头餐厅的后脸


North Rustico 不光餐厅著名,附近的风光也十分的旖旎,有着田园诗般的清新恬淡:漂亮的农场,金色的麦田,碧草如毡的田野,星星点点的野花,一望无际的大海,还有干净舒适的沙滩。在 PEI, 我一直有这样的念头,就是这里的居民一定都是极具艺术天分的装潢师和园艺师,因为每家每户都跟准备好了参加 Model Home 的评选似的。

6 .



7 .



8 .

9 . 盼望晴天



10 .背影的诱惑,可惜不是俺的



11 .Go Kayaking! 



12 .

13 .如此郁闷的你是否听到了海哭的声音 



14 . 猜猜看:这个笼子做什么的?。。。。。。。。。。捕龙虾的!


15 .再来一张田园风光

 

我扫了一眼 Matthew 给大 S Steven 照的照片: Steven 东临碣石,高瞻远瞩。我心里一动,不由惊呼,“这也太象林彪了!” Matthew 看了,哈哈大笑,“象,太象了!”

大家恩准, Steven 从一名女优一步登天成了一代领袖,从此改称“林总”。

到了 PEI, 绝不能错过在 Greenwich 的风光。那里有木桥,湿地和沙丘。这几天的天气一直阴沉,开往 Greenwich 的途中,就那么一瞬间,好似上帝在云层只眨了一眨眼,天地间顿然光芒万丈 !

16. 湿地


17.沙丘
 

18 .沙丘,湿地
 

19 .沙丘,木桥
 

20 .木桥 

21 .木桥湿地 - 看草地上的影子,最右边的林总,象不象手举红宝书表忠心?那其实是相机
 

游完 Greenwich 本来我们还想再玩玩 Cavendish 著名的白沙滩,途中被徐徐而落的夕阳吸引,就在这一处 beach 拍到了太阳沉入大西洋的美景。

22 .橘黄
 

23 .金红

24 .金红,橘黄和蔚蓝

夕阳落山了,我们也该回营地了。把地址输入 GPS ,想着可以高枕无忧了。就这样开呀开呀,咋越来越觉得不对劲呢?最后 GPS 把我们带到了漆黑的四处不见人烟的一处田地,不管不顾地说:你的目的地到了。我真想抽它:你就气死我吧!废了 GPS ,我们自己查地图,就这样找啊找啊。 Matthew 一声哀号,“这是咋啦?昨天是没住的地方,找住的地方;这今天有了住的地方,咋还找住的地方呢?天。。。哪!”

补充:渔人码头的龙虾大餐,Matthew和我消费$8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lavender99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临江客的评论:
嘿嘿!不可以在我这里人参公鸡!
临江客 回复 悄悄话 现流行的口头词是:混帐!
e.g, Supergirl,你是混帐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