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别忘了自己是谁

(2010-06-22 10:29:45) 下一个

这首歌是潘长江的专辑《男人40一枝花》其中一首,歌曲节奏欢快,歌词通俗,我很喜欢。



 
 潘长江-别忘了自己是谁

 走遍了江南塞北  领略过生活的甜美
 不管是鲜花环绕   还是掌声如雷
 我时常问自己  我是谁
 别忘了自己是谁

 刮风不一定下雨  下雨不一定打雷
 得到的不一定是福  失去的不一定是亏
 刮风不一定下雨   下雨不一定打雷
 得到的不一定是福  失去的不一定是亏

 平平常常才是真  实实在在就是美
 本本分分心无愧  潇潇洒洒过一回
 平平常常才是真  实实在在就是美
 本本分分心无愧  潇潇洒洒过一回
 潇洒过一回
 ( music )

 生活中有喜有愁 往前走无怨无悔
 不管是坎坷陪伴 还是幸运相随
 我时常问自己 我是谁
 别忘了自己是谁

 刮风不一定下雨 下雨不一定打雷
 得到的不一定是福 失去的不一定是亏
 刮风不一定下雨 下雨不一定打雷
 得到的不一定是福 失去的不一定是亏

 平平常常才是真 实实在在就是美
 本本分分心无愧 潇潇洒洒过一回
 平平常常才是真 实实在在就是美
 本本分分心无愧 潇潇洒洒过一回
 潇洒过一回
 别忘了自己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