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去过的滑雪场

(2010-01-27 06:07:52) 下一个


从2007年底开始初学滑雪以后,我喜欢上了滑雪。 不光滑雪,我还喜欢去不同的滑雪场看风景。 现在记录下来对我所去过New England地区滑雪场的印象。

1. Shawnee Peak,Maine 这是我第一次学滑雪的地方。这个雪场不太大,是雪季刚开始,人不多。我只去过最初级bunny hill,对雪道无法评价。

2. Wachusett Mountain, MA. 这个雪场离Boston最近,我去的次数也最多。 我基本是在这里学会的滑雪,山顶风景不错。 这个山比较小,人很多,下午被人们推出很多雪堆,不平,不好滑。现在不大喜欢去了。

3. Jiminy Peak, MA 雪场离高速公路比较远,不太方便。 下了到山顶的缆车后有一段雪道很平,需要用雪棍使劲杵, 挺费劲。

4. Pat’s Peak,New Hempshire 也离Boston比较近。 这个雪场山头很小,滑道比较短,一个快速缆车都没有,适合初学者。 周六晚场有带租鞋和滑雪票的优惠,人多得很,很多带小孩的。

5. Waterville Valley, New Hempshire是个中等雪场。蓝道不错,有的地方很宽。 黑道上半段冰比较多。 去年在craiglists网站比较容易买到这个雪场的便宜票。

6. Okemo,Vermont圣诞节之前提供免费滑雪学习班的次数最多。 我去滑的时间短, 当时还有一些雪道没有开,所以很多地方没有去。 从山顶下来的绿道很窄,有冰不好滑。

7. Cannon Mountain,New Hempshire就在高速旁边,比较方便。 这个雪场是New Hempshire落差最大的,2180英尺。山顶树上的雪很好看。蓝道,黑道都比较长,黑道比较陡。 每年晚季有一个周六有2 for 1票价优惠。

8. Gunstock,New Hempshire,离Boston 一个半小时路,是个中级雪场。绿道少,蓝道多。不大适合初学者。从山上可以看见一个湖,很漂亮。

9. Mount Sunapee,New Hempshire,和Gunstock的情况基本差不多,也是对中等以上水平的比较适合。 风景也不错,这里秋天可以乘缆车上山顶看红叶。

10. Killington,Vermont是New England地区最大的雪场,有191条雪道, 最高落差3050英尺,上山顶有gondola。 雪场太大了一天转不过来,最好在那里住下来,多滑几天。 这里风景很美,山顶树上的雪很厚,可雪道上总是有冰。

11. Loon Mountain,New Hempshire也离高速公路很近,比较方便。我去的那天人多的不得了,乘gondola每次排队要排半个小时,站得我腰酸背疼。 南面山头人少一些,上缆车不排队。这里雪道很宽,我也很喜欢。

这个周末要去Stowe,Vermont 最高的山。 今年这个雪季我争取再去3个没去过的滑雪场。



Wachusett Mountain, MA, 树上的冰挂




Tramway, Cannon Mountain, NH 我喜欢树上挂着的厚厚的雪




Cannon Mountain 蓝道




Gunstock, NH 看,这两个孩子多小啊! 爸爸用棍子拉着小的, 几个小时以后他们上了蓝道。




Gunstock, NH




Okemo, VT 滑雪板的小勇士




Mt. Sunapee, NH 也是蓝道




Killington, VT 山顶的绿道有的地方很窄,两边的树很好看




Killington, V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xxq2001 回复 悄悄话 是不服老,不怕死,率性而为。 经常摔得身上到处是瘀青,还是喜欢去。 趁着骨头没摔断之前, 好好玩几年。
loonlinda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好佩服你。这才叫生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