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回到初恋--谢军

(2009-01-07 19:56:43) 下一个




歌名:回到初恋
歌手:谢军

你现在把我忘记还是把我想起
我感觉你的心跳 你的呼吸
你站在那里发呆
也在为过去犹豫
我知道你在我心早已挥不去 挥不去
我在那里寻找你的消息
爱我就给我一些心电感应
别让这份爱错过一个世纪
带我去飞 带我去飞 飞到我们初恋的地方
那里有爱情花的芬芳

我在那里寻找你的消息
爱我就给我一些心电感应
别让这份爱错过一个世纪
带我去飞 带我去飞 飞到我们初恋的地方
那里有爱情花的芬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xxq200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群思的评论:
谢谢你的诚实留言,看来大家喜欢的歌还真不一样。我喜欢这首歌的柔和和它的节奏。 声音太尖的歌听多了会觉得刺耳,闹心。谢军唱的好几首歌我都喜欢,有 "乌蓬船” “那一夜”等。 这类歌曲听着不容易烦。
群思 回复 悄悄话 对不住,这歌的破锣嗓和调子一时难以接受。但这画却满甜蜜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