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山门□

【自关山论道 于门口悟禅】
正文

老外今天突然问我: 原来你们中国男人在国内也不留辫子?!:))

(2008-09-03 22:23:32) 下一个
老外, 他原来以为中国男人都是有辫子的。只有在出使外国时,才把辫子剪掉。

至今奥运期间一做价绍,他郁闷了, 突然问我: 原来你们中国男人在国内也不留辫子?!

我很客气地告诉他: "兄弟, 我们中国男人不留辫子已经很久了。现在还留辫子的男人只有那些“艺术家”, 辫子越长,艺术造诣越深。

这位老兄恍然大悟: "我说最近其他国家不敢肆无忌惮的入侵中国,原来是因为中国男人不留辫子了!"

我晕:"这和留辫子有什么关系呢?"

"有关系的。洋人看到中国人都是梳辫子的,以为只有女人,没有男人,所以就觉得好欺负。"

我倒 :"....."。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