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山坡

散散漫漫野性,疯疯癫癫莽夫。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 想 (原创)

(2008-10-01 14:27:33) 下一个

野性 原作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想
想与你一起走
不为走向何处
只想牵着你温柔的手

我想
想轻轻地吻你
不是唇部
而是同我对话的那双月亮湖

我想
想与你在遥远的地方独处
不在乎鸟语花香
你就是一道风景
让我欣赏不够

我想
想再听你清歌一首
为我
也不一定为我
只要你尽情投入
我就得到美的享受

我想
想在我想你的时候
天空飞起一道长虹
即便不能鹊桥相逢
也让心灵在这彩色频道上感应

风中我想
想为我的非非之想放开翅膀

雨中我想
又想以是是之手
扼住那声不吐不快的呼喊

云里我想
想尽情地挥洒春雨
将你的花叶浇透

雾里我想
又想静静地保持这份
朦朦胧胧的感受

命运的风云雨雾中
你的声音说
别再这样想
我们已相逢太晚
太晚

我不想
纵然我不想
夏夜海滩上
你湿漉漉的笑语
仍然在波纹里回放

我不想
纵然我不想
冬夜炉火旁
依旧映现着
你楚楚脸庞的全息肖象

我不想 ——
每当我收住浮想的脚步
句号的光圈定格于一幅秋雨离别图
握别的手
还象初次相触那般娇羞
回首的双眸
还是清波荡漾的月亮湖

道一声珍重
道一声珍重
只要你撑着伞在走
我愿在雨中
永远朝着你的背影
祝福

See you
See you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