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Mind

Nothing much, just 2 cents.
正文

以前的文章 - Mar 07

(2010-11-01 20:37:58) 下一个
March 27

一棵开花的树 - 席慕容

这是一首久违的诗,很美,很动人。
今天,再次读到它,恍若隔世一般。
和我一样的有心人,请你慢慢来体会:
 
 一棵开花的树
 
- 席慕容
 
如何让你遇见我
在我最美丽的时刻

为这
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佛让我们结一段尘缘
佛於是把我化做一棵树
长在你必经的路旁

阳光下
慎重地开满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当你走近
请你细听
那颤抖的叶
是我等待的热情

而当你终於无视地走过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那是我凋零的心 
March 22

繁忙之后的平静

今天终于在七点半之前到家,是最近三个礼拜以来最早的一天。
之前的日子像是做梦一样,九点之前到公司,十一点左右回家,回家之后再接着做一两个小时,就快变成机器了。这中间,被人push,也试着去push别人,同时间做着不同的事,受不同人的差遣,还不能出大差错。对于一个小小的staff来说,真不容易。还好今天下午四点的时候,把东西都交了上去,爱怎样怎样吧,活过来就好了。
目前,最大的收获是不能对人太nice,该出手时就要出手,另外就是英语还要继续努力提高。以前听朋友抱怨说跟人交流是个问题,当时自己不以为然。现在有了切身体会,才明白为什么能做到Senior Manager level以上的中国人寥寥无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