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Mind

Nothing much, just 2 cents.
正文

12-24小记一下

(2009-12-25 08:03:48) 下一个
记录一下今天。
去年的今天,我们去注册。天下着霏霏细雨,但是注册的办公室里还是人潮涌动。那天回到家,和几个朋友们小小庆祝一番,吃了蛋糕。 :-D
今天,是我们结婚一周年的日子,也是小花生在妈妈肚子里满16个礼拜的日子。哈哈。
我专门作了三个binders,分别是“好孕资料”,“婴幼儿教育资料”,和“My Pregenancy”。有从网上下载的资料,有自己每次见OB的记录。呵呵。想以后小花生长大了,我和它爸老了,我们自己可以翻来看看,回想一下当年的美好时光。
今天就没有吃蛋糕了,蛋糕的糖分还是比较高的,要注意。一提到吃的,我就比较敏感。很多东西都不能多吃了,哪怕是平时特别特别喜欢的东西。为了小花生,我忍!
每次一说到吃这个话题,它爸就撇嘴,有些不屑。他说:看看你现在,以后花生出生了,你一定是最宠它的人。
我把头一扬,毫不犹豫地回答:那当然了,我是它妈,我不宠它,谁宠它?!
它爸半天无语。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