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该怎么想?

(2008-08-26 12:26:59) 下一个
Y是我多年的朋友。今年我丈夫经她介绍转到她老公工作的公司工作。
前几天,公司的一个晚宴,Y坐在我旁边。其实,为参加这晚宴,大老板专门叮嘱我老公派了公司的车把我和Y从50哩外接来。晚宴上,大老板特地把我介绍给大家,又在一个活动中指定我代表他回答问题,得到小奖品--福娃。晚宴快结束的时候,Y突然拍了一下我的手,我一回头,看到大老板正把他赢得的福娃递给我。我很高兴地收下了,谢谢大老板这么体贴,知道我有两个孩子,让我可以给每人带一个礼物。Y什么也没有,只有她老公的秘书在散场的时候拿了一个多余剩下的福娃给她。
回家的路上,我老公要我给一个福娃给Y。我说这是大老板专门给我的,因为我有两个孩子。再说,Y也有一个福娃了。Y没有说话。本来也是,Y自己也说她是陪我去晚宴的。我是新来的麽,我老公在公司又身居要职。_:) 而且,我问以前Y有参加过公司的这种活动吗,Y说从来没有过,因为她老公不让她参加。而且,公司车接她到这么远也是第一回。我很吃惊,因为Y的老公和大老板很要好的。
Y是一个长得象电影明星的女人,也有两个女儿。我有时就是生气,觉得我老公是不是对Y有什么想法,总想讨好Y。
一回到家,我高高兴兴地把两个福娃给了我的两个孩子。
可是,老公后来告诉我,大老板的那个福娃其实是给Y的。他坐在我旁边,看得清楚。Y本来要接,她伸出手来中间似乎突然改了主意,拍了拍刚好在转头看别处的我,并示意我大老板在递福娃给我。大老板的福娃递出来不能缩回去,就顺势给了我。这些Y的老公和我的老公都看得见。
我不是在意那个福娃,但是我心里真不怎么舒服。也不晓得我老公是不是为讨好Y而让我把自己的东西给她。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相信你的第六感觉。女人的感觉都很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