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人间

凭我走遍万水千山,和你同兴同欢,畅游人间...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Key West 的晨曦

(2010-07-12 22:43:25) 下一个

晚上来到旅馆,没想到看上去毫不起眼的酒店居然有一个巨大的游泳池。一天下来,我觉得太累,但大侠却不肯放过这游玩的机会。。。说实话,游泳池很大也很漂亮,可惜我忘了拍照。

这一夜睡得无语, 好像是十天以来第一次睡在陆地上。早晨大侠询问我是否要出去见识一下Key West 的晨曦? 我都不记得是怎样回答的了。总之天亮的很早,大侠早已跑出去了,据说只是短短的30分钟。隐约之间还听到了下暴雨的声音。。。待我真正清醒,天已大亮, 看到了大侠拍回了下面这些照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