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人间

凭我走遍万水千山,和你同兴同欢,畅游人间...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幸福的片刻

(2009-07-24 21:55:49) 下一个

午后,独坐在窗前,静静地没有什么声息, 妩媚的花朵在加洲强烈的阳光下,羞羞地低下了头,绿叶瑟瑟, 微风袭来却依然带着凉意。湾区的天气真是太好了,即便已是七月,还是清爽!

女儿外出三个星期夏令营,家安静得不像样子。。。

我一边享受着难得的寂静,一边豪无顾忌地看书,上网,喝一口清香的咖啡, 那微香已足以解释无穷的意绪。而那两块漂亮的玻璃呢,让我更加想念远方的女儿。。。

从小到大,我收到过无数小小虫的礼物,今年的五月,小人十分的忙碌,功课考试,各种Project 都挤在了一起,加上六月的两台演出,小人儿显然是家中最忙的人了。母亲节那天,女儿有点不安地说:妈妈,今年我没有特意去买礼物,我就假装很伤心的样子。。。 女儿于是像变魔术般地从身后拿出了一个精心包装的纸包,我就送你这个吧!

这是女儿选修的艺术课作品. 小人得意地说:我做的时候就是打算送你的,只是没想用它作母亲节的礼物,妈妈你喜欢吗?

我当然喜欢,且不说它们自身亮丽,更何况那里有着女儿爱的心意。。。 现在这二片色彩鲜艳的玻璃被我充为茶垫。 此时捧着一杯暖暖的咖啡,手中把玩着晶莹的玻璃, 突然就有了一种很幸福的感觉,十分满足!

女儿说:那瓶子里的每一颗星,都是充满爱心的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