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人间

凭我走遍万水千山,和你同兴同欢,畅游人间...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年龄的问题 (真人秀)

(2008-09-22 11:01:20) 下一个

20 , 30 岁时, 40 岁是一个遥远数字。看到娱乐八卦里 XX 明星拉皮什么地,总是想着不怕,老?哈!我要优雅地老去。可这时间过得真快,简直是飞逝。刚是 40 岁的生日,转眼又变成 40 有余。虽说这拉皮还从没想过,(动刀流血的事,还是怕地),但这 Photo Facial 之类的,保不准哪天还真会去试一试。

优雅地老去? 这面子上的有了高科技,可这体力上的退化。。。

星期三是女儿的 Back To School Day 。 从晚上 6 : 30 开始,先是看那些选修课,再是和女儿的教导老师( Advisor )见面,再下来就是要 跑到每个教室去听 各科老师的 介绍 。教室分布在校园各处,虽有地图,但是校园挺大,还难免走点冤枉路, 课间时间 又只有不到 5 分钟,听到久违的铃响,紧赶慢赶地,七八门课,从东跑西地,加上我还穿了双高跟鞋,还真是件体力活呢!

晚上回到家,已是十点,感叹着校园真大, 跑得我气喘嘘嘘 .

女儿却说,“妈妈你比我好多了,你只是从教室到教室,可我每堂课都要先跑到 Locker ,去换下一堂课的书和本,好几门课都是跑 ‘ Z ’字形路哪!

真是不能和孩子比呀!早晨起来,隐隐地觉着小腿酸痛,难不成事是昨天跑路跑的!再看看镜子,啊呀!这里怎么又冒出一条细纹了,再想想,这八月底旅游回来,这时差就到了 2 个星期。这老的定义中有一条,就是新陈代谢慢了,体力差了。。。那什么,咱这瑜伽课可停了有一个多月了,赶紧锻炼吧!要想优雅地老去, 还是需要努力地!

放上一张照片,算是中年的纪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花椒~ 回复 悄悄话 上当了,照片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