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人之爱

我的妹子,我的佳偶,我的鸽子,我的完全人,求你给我开门;因我的头满了露水,我的头发被夜露滴湿。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弟兄,也是主的仆人

(2010-06-18 06:00:05) 下一个

我的弟兄,也是主的仆人,您好:

看完了《失败-其实不简单》。好几次被感动的流泪哭泣,人流泪,是因为有一种叫做”共鸣“的东西在心底激荡。

在我眼里,你是一个那么聪明,成功,幸运,为人敬仰的人,假如你再告诉我,您的儿子从哈佛毕业,女儿从耶鲁毕业,我可能就会离您而去。因为您和我们不一样,

但是当我坐在桌边,听到你缓缓述说曾经你儿子曲折痛苦的故事,我心中最敏敢的地方被悄悄触动了,又当我看到你在书中发自内心地说:”我不敢也不舍得定罪批评,我的心满了怜悯与同情”,,,再次流泪了。

仿佛感到主耶稣的灵就在你身上,对着那撒玛利亚的妇人,对着那行淫的妓女,满了怜悯与同情,,,我心底深处那根触不得的琴弦,被轻轻拨动了,缓缓奏起一首深切,忧伤的歌。

和你一样,我也曾经不止一次在圣灵的光中,为自己的罪羞愧惧怕,多次低着头,捶着胸不知该如何祷告,只轻声的祈求:开恩可怜我这个罪人吧!但和你不同的是,你已经不再犯罪,而我,还在畏罪潜逃的荆棘泥泞的小道上躲闪奔藏。

我害怕耶和华的面光,就像初初犯罪的亚当,躲藏在起了凉风的园子里。每次读经祷告,我就像听见父母气急败坏的声音:

你这个死孩子,看你往哪里跑,看回来后,不用棍子打死你?”

我,不能回家,不配回家,宁愿饿死,冻死在外面。(是很傻)

直到读了“失败—其实不简单”,我才敢稍微敢从躲藏的舱底,浑身发抖颤声说:

主啊,离开我,我是个罪人。”

知道耶稣说过“只要信,不要怕”。

但我还是不能信:“你都不知道我干了些什么,若知道了,一定不会放过我的?况且,我现在还做不到从此不要再犯罪了。”

我已经信耶稣十年了,犯的是一般好人都不会去犯的罪,而且是明知故犯,按牧师的说法,重钉耶稣十字架好几次了,圣经也说:”明知故犯的罪不可赦免”。更严重的是,我还不肯承认这是罪孽。我也曾找过一些师母和专业基督教辅导,但辅导的人都是隔靴搔痒,她们自己是那么圣洁,似乎从来没犯过罪,跟我这个坏人没有共鸣点。

暗自觉得只有你这个承认自己是“这么坏的一个人”,并且坏过变好的人,还有共鸣,还能理解正在坏着的人的困苦。但我还是不能跟你分享,因为你也在我的罪中有份。不必回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