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奥运宝宝-大牛同学 aka 牛牛同学

(2008-08-17 06:08:03) 下一个
俺就是大牛,aka 大牛, 本来医生伯伯预测俺会在8月9日,也就是奥运比赛第一天出生,可是俺实在等不及了,所以在俺娘看奥运开幕式的时候,俺就开始了强烈的抗议。这一抗议,俺娘怕了,躲到医院去了,直到一个晚上外加一个早上度过,医生伯伯宣布说俺太壮了,依靠俺娘的力气是生不下我的,所以医生伯伯就对俺娘剖腹了,然后俺就出生了,呵呵,正好是医生伯伯预测的那一天~~~真准!据俺外婆说,俺比较爱清洁,只要一有poopoo或者嘘嘘的时候,俺就会拼命哭,这样俺就能被洗得干干净净了~~~俺可喜欢俺娘和俺外婆了,俺娘可是个大美女哦~~~

据可靠消息来源, 那天俺爹,俺奶奶,俺娘还有俺外婆在讨论俺大名的时候,俺外婆对俺说,如果俺喜欢她取得名字,俺就举手。俺外婆取的名字俺咋会不喜欢呢,所以俺就举手支持俺外婆了,俺外婆可开心了~~~~





我就是大牛, 别看我这么小,我可是有7斤6两重哦





天热,热到我眼皮都肿了,当个小baby真不容易哦




我想我娘哦, 我娘啥时候来喂我哦




今天这么多人来看我,唉, 我都累了,睡觉睡觉





刚刚好像没吃饱,都怪我外公,干嘛老看我,我都不好意思吃奶奶了




夜深人静了,真好吃~~~




哈哈,只有在我侧睡时,才能看到我的双下巴~~~奸诈的小姨哦




呵呵,我是不是很瘦?其实这样才像我娘~~~我娘生我居然瘦了好多~~~~




嘿嘿,啥时候我才能娶上媳妇哦




呵呵,我真的睡了哦~~~~~~~


谢谢大家~~~若有哪位小姐看上我的话,qqh我哦,小姨会告诉我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桃花源 回复 悄悄话 宝宝太可爱了!恭喜啊。当妈妈不容易,加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