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王亚法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襠內那個病

(2016-04-17 03:56:46) 下一个

            

                                        ——王亞法

 

        老啦,快近七十歲啦,按正常的衰老期計算,男人到了這個年齡,一般都會免疫力下降,正氣不剋邪氣,體內毒素膨脹,老年病慢慢襲來,而首當其衝的,是襠內那個傢伙,十之八九會得前列腺病。

        可不,前一陣從廁所裡出來,發覺左側大腿熱乎乎的,伸手一模,不由驚訝,襠內出問題了,剛才那個傢伙趁我管束不嚴之際,犯了左傾機會主義錯誤,改變正確路線,把一腔熱液澆到左腿上。旋即我去看了醫生,吃了一些藥,照他的囑附,作了一些俯臥撐運動,俯臥撐運動過後似乎有些起色。但不久老毛病又犯了,昨天從廁所出來,發覺右側大腿又熱乎乎的,我知道襠內這個傢伙又犯事了,這次犯的是右傾機會主義錯誤。我又去找醫生,醫生問我做俯臥撐運動了沒有?我說沒有。醫生生氣說,俯臥撐運動是不能停止的,這傢伙犯賤,最怕俯臥撐運動,老一輩就是靠俯臥撐運動管住它的,不搞俯臥撐運動它左右搖擺沒法治住——

        唉,咋辦,到了這個年紀,人體中的元氣,已經是強弩之末,搞俯臥撐運動還能有救嗎?襠內那個傢伙左右搖擺我管得住嗎?

        醫生的話不錯,迴想少年時喜歡俯臥撐運動,中氣足,所以襠內那傢伙每次噴射,都能超過頭頂,說尿誰,就尿誰,而且不偏不倚,路線永遠正確,猶如打靶,百發百中。有時候我還把它當畫筆,和小朋友玩畫圖比賽,在墻上描下了一幅栩栩如生的山水畫,有一次我們幾位還合作,在鄰居新砌的牆角上畫了一幅丈二橫批,可惜不久就乾涸了,否則准可送到拍賣行去變幾個錢。

        快七十歲了,襠內那個傢伙管不住啦,我嘗試吃過不少藥,看過不少醫生,都沒辦法。近三年來,我又找了一位新醫生,起先我對他抱有希望,誰知這病給他越治越糟糕,治成小便失禁了。總結我這些年的求醫經驗,叫做病篤亂投醫,醫急亂治病。

        後來我聽說,原來跟我治病的醫生是位插隊落戶的赤腳醫生,沒啥本事,是靠了關係當上醫生的。

        唉——庸醫殺人不用刀,病被治成這個樣子,有啥法子呢!

 

 

                    二〇一六年四月十六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高人!!
不言有罪 回复 悄悄话 爱裆人士都要认真学习贯彻领会。
一品 回复 悄悄话 前列腺肥大嘛。做伏卧撑怎么会有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