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王亚法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嗯哼,竪子

(2015-09-07 05:04:36) 下一个

                          

                              

                                                ——王亞法

 

         友人轉來一篇文章,還加了一條按語:“林別卓又在咬人了!”

         看著按語,我揣摩“林別卓”是什麽東西?這東西是人還是狗,若是人,怎麼會咬人,而且是“又在”——那一定是一個瘋子,屢屢咬人,可惡異常;如是狗,也而且“又在”,那一定是一條按主人旨意,靠領賞吃肉骨頭的瘋狗。

         看罷文章,我才恍然大悟——哦,此廝原來是人,一個嬲人。於是我又揣摩,是中國嬲人還是外國嬲人?

         我還是從名字上賞揣摩,“林別卓”——這名字是美國電影小丑“卓別林”語音的倒讀,會興許是外國人,既是外國人,能用漢字寫出小學生一般水平的作文,也不簡單了,可稱作“外國友人”,每逢春節,可邀請去CCTV的春節聯歡晚會,讓吃飽年夜飯的中國人消遣消遣;若是中國人,我就納悶了,為什麼一個堂堂的中國人,要將祖宗血脈的姓,父母賜予的名,“賈雨村言,甄士隱去”,躲在角落裡干咬人得勾當!

         猥瑣的林別卓先生,你覺得我說話苛刻,你就別躲著,亮出你的大名來晒晒太陽!

         老夫王亞法,坐不改姓,立不改名,琅琊王氏後裔,所以你可以在網上已經查得——“曾在国内官至‘科普作协理事’。”在這裡我要告訴你,“中國科普創作協會”是一個“協會”,是群眾組織,而“理事”並非官銜,這點常識你都不懂,怎好在文人圈子裡混。在這裡我告訴你,在中共的治下,我沒有當過任何官職,雖然不是“處男”,卻道道地地是“處士”。所以請你不要玷汙我。你在國內當過官,要效忠舊主,感恩戴德,做狗謝恩,這是你的事,別強加於我。查查你的底細,你來民主社會若干年,享受着澳洲的福利,呼吸着澳洲的自由空氣,卻良知泯滅,是非不分,香臭不辨,可見你的腦袋已經夾在中國上世紀七十年代的羊籬笆上,拔不出來了!

         林別卓先生,你的文風實在不敢恭維,罵我什麽“狗嘴里长不出象牙来”什麽,“累累如丧家之犬……”一派文革胡言,這說明你的思維完全停留在羊籬笆的平面上,這就不難理解你,為什麼發瘋,為什麼亂咬人,這正是你“文革狂犬病”至今沒有痊癒的後遺症!

         我明確告訴你,毛澤東是中國歷史上的千古罪人,捨棄黨國立場,站在民族的角度說,他對中國傳統文化的破壞,對華夏文明的蹂躪,對知識的踐踏,對生命的漠視,對中華民族犯下的孽障,早晚要被歷史清算,偺們拭目以待!

         看了你罵我的作文,使我想起《水滸傳》中天漢橋畔的牛二,以為我是流氓,我怕誰!可以恣意胡為,恰恰你今天碰到了青面獸楊志,算你倒霉,你這點狗屁小學生的作文水平,也敢臧否老夫,胡謅什麽:“王亚法先生个性如此之残忍,首先是因为读书不认真,学问上不过关……”我倒要拷問,你林別卓竪子,除了讀過毛澤東選集和《紅岩》外,還讀過什麽文學著作,除了會寫大字報,胡纏蠻攪,會寫馬屁文章之外,你還會寫什麽……你別以為悉尼文壇,“世無英雄,遂使竪子成名”,讓你這個小混混,可以咧開左嘴,亂吠亂咬。

         “王亚法先生个性如此之残忍……”好奇怪的邏輯,毛澤東大搞陽謀反右,殘害知識分子不殘忍,自然災害餓死三千多萬無辜百姓不殘忍,迫害自己親密的戰友,彭德懷、劉少奇、賀龍……不殘忍,倒是我王亞法說了幾句真話,就殘忍了?

         你說我王亞法殘忍嗎,對了,我要對你說句殘忍的話,我要借用康生對郭沫若書法得評語對你說:我王亞法用腳趾夾著筆寫的文章,都要比你林別卓強百倍!

         林別卓竪子,你不學無術,冥頑不化,我告訴你,張國燾是一個共產陣營里的一個覺悟者,他到過蘇聯,見過列寧,親歷過斯大林的肅反,因為看到共產黨內鬥的血性,最后才像陳獨秀一樣覺醒了……他避居香港,因為怕毛澤東暗殺,才移民去加拿大。絕非像爾曹一樣,既要在自由世界過好生活,又想左右逢源,回頭舔主子的菊花,這是我文章標題之所以對你用“醜陋”二字的原因之一,當然“卑鄙”二字也不可少。

         一九四九年,大陸易幟,張國燾逃亡台灣,因當時局勢混亂,國民黨當局無暇顧及他的工作安排,生活無着,一九五零年轉居香港,改名換姓,以賣文為生,其時蔡孟堅代表國府暗下對其還是有所照顧。據蔡孟堅文中所述,有幾次他向蔣介石彙報完公務後,蔣介石都會問他張國燾在香港的生活情況,還希望他回台灣生活。張國濤晚年蟄居加拿大多倫多時,蔣經國還經常託人送去美金。

    一次張國燾在唐人街茶樓飲茶,一位年輕人問他,蔣介石和毛澤東相比,誰好?

    張國燾不假思索就回答:“蔣比毛有人性!”

    可見人在做,天在看,公理不泯,是有公論。

    林別卓竪子,有空可多讀一些老夫的文章,對你啓蒙有益。最近老夫有《蔡孟堅和張國燾》一文,在《大洋時報》上可供你拜讀,當然我不會收你這樣的朽木當學生,因為有辱我半空堂的師門。

         縱觀眼下之毛左,相當一部分是文革餘孽,甚至打手,他們手上有血債,怕批毛時,會拔出蘿卜帶出泥,一併受到清算,這是毛左死抱住毛幽靈不放的主因,林別卓恐怕是其中一員,這也許是他不敢亮出真名的原因!

         最后我要用楊開慧,對她夫君的中肯評價,作為該文對毛澤東的結束評語:“政治流氓,生活流氓”!

    剛才又有文友來E文,勸我“林別卓是個臭名昭著的攪屎棍,甭答理他,搭理他會纏得你黏一屁股屎!”

    我回答,是屎不可怕,黏上了,用手紙一擦,扔進溷所就得了!

    林別卓竪子,你原本跟老夫不是一個襠次,犯不着與你理論,今天老夫教訓你,算是給你一次面子,猶如未莊的趙太爺跟阿Q只說話一樣,只有一次,以後不管你怎樣罵街,怎樣尋釁,老夫懶得搭理你,因為狗咬人不是新聞,人咬狗是新聞,我無趣製造新聞,讓你揚名!

    老夫以前輩的名義,對你有個忠告,長著狗嘴,以後甭到處咬人,一旦咬到刺蝟,是很麻煩的!

 

                   

                      二〇一五年八月二十四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