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兔琛琛

但愿我在成长的变得现实的时候,梦里童年的妖精不是在哭泣。。。。。。
正文

琛琛8个月了

(2005-11-09 17:27:47) 下一个
推开门,看着琛琛兴奋的兔子一样连滚带爬的向我冲来,叫着妈妈妈妈,抱住我的腿撒娇,心里有些酸,也忍不住想笑,这个小东西啊,总是这莫容易就让我满足,这莫容易就给我幸福的感觉。 就好像童话里神奇种子发芽的那一瞬间,这个离开我过不下去的小尾巴已经长大了。 他会自己开心的玩着玩具,会自己爬上沙发,居高临下的观察我们的家,会抱住8oz的大奶瓶咕嘟咕嘟灌下去,会自己躲在窗帘后或家里某个“建筑物“后面玩他似乎永远玩不腻的藏猫猫,在我装作着急,到处叫宝宝宝宝的时候忽然探出头来笑得小银玲一般清脆的做着鬼脸,然后扑到我身上,会在很多妈妈和宝宝中绝不弄错的穿梭着爬到我身边,清晰的叫着妈妈妈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