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哪

你知道我在找你吗??
正文

重新定位

(2008-08-24 22:07:16) 下一个
在上周遇到两个女孩,都很年轻。
年轻的女孩子最大的特点就是对未来充满幻想,不知道将来到底会做什么。我也对未来有幻想,可是具体得多,因为年纪毕竟不小了。虽然和其中一个还很谈得来,但我深深感觉这里难以逾越的障碍。还有,两个女孩子都打算回国,共同的理由都是国内舒适。看来年轻人在国内的日子是我们那时不能比的,那时我们在国内时很平常,所以在国外就感受不错。

我觉得还是重新定位的好,找一个有类似经历,年龄的人。如果我能在年轻几岁,或许我也会再拼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