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仙之蓦然回首

蓦然回首· 那人却在灯火斓珊处
个人资料
正文

【随笔】北美坛男女配对八卦及新闻

(2005-04-23 21:27:58) 下一个
文章来源: 临江仙 于 2005-02-20 18:44:45

新闻八卦:
1. 本次配对大会完成得最迅速及班配的一对当属小姐和记者(红叶) 。在没有任何争议和诽闻的情况下,一锤定音!

2. 另外一对爱戴华和YFYZ (FYZY,ZFYY。。。???) 。华兄发挥西藏+北京人的直率豪爽,两人二话不说,不争不抢,当下携手进入洞房。

3. 小妹妹和胖猴猪。但胖猴猪不知为何还有不满,吵着闹着要去做鸭。临江仙百劝不听,只好由他去了。临别赠言:“凡事要先跟小姐取经,一切小心,不行还可以回来!”

4. 主持人“比较好”已正式改名为“乱点鸳鸯谱” ,乱七八糟瞎配一气。虽为配对大会鞠躬尽瘁,但并没有“舍身忘己” ,在百忙中与“不留ID” ,“也不留ID” 双胞兄弟陷入扑谜离奇的三角恋情。

5. 马安妮大姐吐露爱的心声,老城和老五二老就是意中之人!可惜老城扭扭捏捏,葵花宝典练过分不清自己性别,在众多辣妹和“2G” 大哥之间犹疑不绝,导致配对中了还是光棍一条。

6. 另外许多默默无闻的网友,为配对大会灌水加油,使配对大会精彩纷呈。一个ID叫“好欣赏他” 的,只顾加油了,到现在偶也没搞清他(她)到底好欣赏谁; 一个叫“死也不留ID” 还是什么“就不留ID” 的,一路跟在临江仙的贴子后边傻笑起哄; 还有一个“hahahaha” ,性别不详,也不知是不是固定的ID,但本次跟贴较有水准,算是性情中人。。。其它还有很多,如果临江仙的记录有所遗失,请大家补充。

其它重大发现:
1. 老城春秋的狗头照终于被热心的网友找到!感谢无私的Cloudyman为北美坛作出的巨大贡献!

2. 爱戴华不仅是帅锅一名,而且属于西藏少数民族是偶们要极力拉拢之对象。经配对大会筹委会讨论决定,以后谁敢说爱戴华一个不字,要被当作藏独同声唾弃!

3. 老城很有“湿” 才。一首“屎” 诗,因为味道太冲没人敢碰,成为配对大会仅存硕果,若想瞻仰遗容,大家可以查询老城春秋所有跟贴之“临江仙的爱情诗史” 。

总之本次配对大会办得非常成功,大家发挥聪明才智,使每个人都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再次感谢,下期再见!

注释:写到最后临江仙突然纳闷,这归纳总结的工作应归主持人,或是北美坛党代表老城春秋,偶在这里瞎忙什么?所幸费时不多,当作自娱娱人。嘻嘻哈哈厚厚嘿嘿!


所有跟贴:

• 临大姐真会说话, 看见我家小青没有? -大青驴- (0 bytes) (4 reads)
• 谁是你家小青? -临江仙- (0 bytes) (2 reads)
• 小青驴, 又叫青玉案. 小时候和你一起玩的那个. -大青驴- (0 bytes) (3 reads)
• 青玉案?恕临江仙才疏学浅,请青驴大伯指教。 -临江仙- (0 bytes) (2 reads)
• 我是的显示器不好, 还是你说了个犬伯? 我吃草.不吃肉. -大青驴- (0 bytes) (2 reads)
• 你楼下不是还要把嫩嫩的猴猪炖了吃吗? -临江仙- (0 bytes) (2 reads)
• 我吃罗卜. 肉你们可以留着吃. -大青驴- (0 bytes) (1 reads)
• 大青驴你怎么说话呢你?怎么管临MM叫大姐?得罪了可有你好瞧 -皇上吉祥- ♂ (0 bytes) (2 reads)
• 你叫她啥? -大青驴- (0 bytes) (2 reads)
• 不是我叫她啥,是大火都叫她啥。傻了吧?临MM很生气,后果很严 -皇上吉祥- ♂ (0 bytes) (2 reads)
• 强烈抗议,新闻失真! -就不留ID了- (0 bytes) (7 reads)
• 失身就失身, 怎么好怪人家失真. -大青驴- (0 bytes) (1 reads)
• 这好像就是双胞胎之一,唉太多不留ID的了。这到底是为什么?! -临江仙- (0 bytes) (2 reads)
• 据调查,俺是唯一注册不留ID的. -就不留ID了- (0 bytes) (6 reads)
• 我证明, 他说的是实话! -唯一注册不留ID的- ♂ (0 bytes) (1 reads)
• 又乱了套了,你的真实身份我们还是留给比较好确认吧,她跟你比较 -临江仙- (0 bytes) (2 reads)
• 你没看见那上面的题目是新闻八卦?不要太叫真!你临MM -辛勤灌水容易嘛她?- (0 bytes) (1 reads)
• 哈哈哈,这临妹妹简直是个才女,不服不行,也谢谢你前后左右 -比较好- ♀ (78 bytes) (27 reads)
• 真是给你两个老公就笑呀笑开颜~~~ :D -大青驴- (0 bytes) (2 reads)
• 还不赶快回去继续拉车,瞎说!我自己都不知道到底哪两位呢? -比较好- ♀ (0 bytes) (2 reads)
• 反正不只一个就好了. -唯一注册不留ID的- ♂ (0 bytes) (1 reads)
• 泼个冷水,作为良家妇女,这样子不大好吧 -我是绿的- (60 bytes) (16 reads)
• 玩儿呢,玩儿呢,你下次也来?大家玩儿个高兴,够不着都。。。 -比较好- ♀ (0 bytes) (2 reads)
• 要说同道呢,也是有的 -我是绿的- (246 bytes) (11 reads)
• 我不早说过了嘛。 假做真来真亦假, 无所谓真假。 -马安妮- ♀ (0 bytes) (3 reads)
• 还是安妮大姐对人生领悟的透彻。 -临江仙- (0 bytes) (1 reads)
• 是啊, 临妹妹的确好文彩, 敬佩. -马安妮- ♀ (0 bytes) (2 reads)
• 谢谢安妮大姐的鼓励! -临江仙- (0 bytes) (2 reads)
• 不过一定要更正:把意中人要改成欣赏, 否则跟男士们说话就费劲 -马安妮- ♀ (0 bytes) (3 reads)
• 大姐你这就不对了怎么缩回去了?我当时还对你的勇气万分佩服呢。 -临江仙- (0 bytes) (3 reads)
• 好妹妹, 到此打住吧。 -马安妮- ♀ (0 bytes) (1 reads)
• 我最欣赏有豆子的吃的, 其次是有青草吃的, 最瞧不起吃干草的 -大青驴- (0 bytes) (2 reads)
• 这前言不搭后语超现实的贴很有老城味道,青驴难道是老城? -临江仙- (0 bytes) (2 reads)
• 是啊, 我饿了. -大青驴- (0 bytes) (2 reads)
• 该怎么称呼你呀?全名? 还是取个字? -马安妮- ♀ (0 bytes) (1 reads)
• 哈哈,服了! -不服不行- (0 bytes) (1 reads)
• 都是在国内学的中文,可这字到了你手中就怎么这么有趣你呢。 -fatmonkeypig- (0 bytes) (2 reads)
• 你净顾想着怎么做鸭了吧,没好好学习。哈哈。多谢夸奖 -临江仙- (0 bytes) (2 reads)
• 你在逼我,我可就真的作鸭子了 -fatmonkeypig- (0 bytes) (3 reads)
• 烤鸭还是香酥鸭?我个人比较倾向烤鸭:) -比较好- ♀ (0 bytes) (2 reads)
• 烤鸭没有明炉可不好吃. 我自己也烤, 但自己烤还不如 -大青驴- (11 bytes) (6 reads)
• 哟嗬,又一个烹饪高手儿,我发现北美的男儿们都是美食家 -比较好- ♀ (48 bytes) (2 reads)
• 这年头只有干草可以吃. 哪里有青草色拉可以指望! -大青驴- (0 bytes) (1 reads)
• 做鸭有何不好?君不见小姐正快乐地做着鸡? -临江仙- (0 bytes) (3 reads)
• 俺家小青一直想亲眼看看小姐芳容, 一直没有得手. -大青驴- (0 bytes) (2 reads)
• 这小青到底是怎么回事?大青驴你再不说我跟你急! -临江仙- (0 bytes) (1 reads)
• 第三条,不是小妹妹和胖猪猴吧?是你。。。@o@ -比较好- ♀ (0 bytes) (2 reads)
• 你看,她对我的感情连路人都看的出来了!她自己还不好意思 -fatmonkeypig- (73 bytes) (8 reads)
• 我也有这个想法,主要是都离的太远了,有些人不一定在美国都。 -比较好- ♀ (0 bytes) (1 reads)
• 胖猴猪你什么时候回归北美温暖的怀抱了?不跟小姐一块玩了? -临江仙- (0 bytes) (3 reads)
• 这么长,总算看完了,哈哈,可惜我当时不在。你们什么时候再玩? -也不留ID乐了- (0 bytes) (4 reads)
• 你不留ID,不告诉你,:)) -比较好- ♀ (0 bytes) (3 reads)
• 你没有听过:: 不留ID就是留, 情到深处女方买单. -唯一注册不留ID的- ♂ (0 bytes) (1 reads)
• 主持人,下次配对什么举办呀?不用等大家都离了婚吧? -临江仙- (0 bytes) (1 reads)
• 这你要问主持人比较好,她是本次大会总指挥。 -临江仙- (0 bytes) (1 reads)
• 哈哈哈,当数你和老城溜得最快再没显身,你们不会有点什么什么的 -好欣赏他- (0 bytes) (2 reads)
• 老城上哪继续寻欢作乐去了偶不知道,不过偶可没闲着。很忙! -临江仙- (0 bytes) (3 reads)
• 一? 哪里有辣妹可以犹豫不决? 只有2G. -大青驴- (0 bytes) (2 reads)
• 咳,来晚了,来晚了。这好事怎么赶不上呢,不过早来能把谁配给我 -随身听- ♂ (88 bytes) (9 reads)
• 公平公平,下次你一定是热门GG,那天还有好多没来得急配 -好欣赏他- (0 bytes) (1 reads)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na&MsgID=15241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