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杂碎

没什么好介绍的,瞎写瞎看吧。
正文

大丈夫

(2008-08-04 05:28:12) 下一个

那天打完电话, 对面的K说:
"我发现你经常说HOREHORE,这是什么意思?”
哦?我还真没发觉。
我说下次我再打电话,完了你马上告诉我说没说这个。
终于被我发现了,原来我还有这个口头禅:
“好了好了”

K对语言很有兴趣,他大学里学法语的,英语相当好,我伦敦的朋友打电话他接的,引的我朋友问我他是不是日本人还是老外?

K曾经饶有兴趣的教我说DAI JOU BU ,然后写给我汉字。我一看,靠,这么好的词被变态的日本人给变态了。

我对小K他们感慨说:女人不要来日本。变态男人,社会歧视。第一次,那几个狐朋狗友没有反对我。

也许日本人没有大丈夫,只好把这词变态了。

PS: 昨天不小心把自己的垃圾拷贝到论坛了,永远不要了。这里胡乱写写相等于一种排泄的欲望。自娱都谈不上,遑论娱他。见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