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贺新春~~虎年虎语~~

(2010-02-12 07:02:07) 下一个


当我狠下心扭头离去那一刻,你在我身后无助地哭泣,这痛楚让我明白我多么爱你。我转身抱住你:这猪不卖了。祝你春节快乐。   

昨天,我梦见你了,天空明净,阳光明媚,你站在蔚蓝的海边,我拿小棍一捅你:嘿,这小王八,壳还挺硬。祝你春节快乐!

想请你吃饭可白天停水晚上停电发不出工资买不起面翻开手册找到答案原来是生活初级阶段,往后一翻我的天,一百年不变!拿什么请你吃饭?新春快乐!



祝你虎年财源滚滚,发得像肥猪;身体壮得像狗熊;爱情甜得像蜜蜂;好运多得像牛毛;事业蒸蒸像大鹏。

真心愿你春节愉快!远方的你是否无恙?在遥远的思念里,改变的是我的容颜,不变的是永远爱你的心!祝你新年快乐!

新春佳节到,我把福来祝,好运天天交,生活步步高,彩票期期中,打牌次次赢,口味顿顿好,若敢把我忘,小心挨棍棒!



一朵花采了许久枯了也舍不得丢;一把伞撑了很久雨停了也想不起收;一条路走了很久天黑了也走不到头;一句话,等了好久…祝新年快乐   

你要敢春节不快乐,我就把你脸打成彩屏的,脑袋打成震动的,耳朵打成和弦的,全身打成直板的,再郁闷打成折叠的,要还敢就打成二手的。

甭管大海再多水,大山再多伟,蜘蛛再多腿,辣椒再辣嘴,也甭管拉登有多鬼,美国有多累,总之春节你最美!



让我这份祝福跨过重重高山,掠过臭水沟闯过红绿灯,跳过大马路窜过小胡同,闪过卖冰棍的老太太,钻进你耳朵里:春节快乐!

我们是香港皇家警察,你已经被我方新年快乐和万事如意包围了,乖乖接受祝福才是唯一的出路!否则将有更多的虎年大发雨天天开心射向你!春节愉快!

公司就像一棵爬满猴子的大树,向上看全是屁股,向下看全是笑脸,左右看全是耳目。新年到了,祝你向上多爬两枝,看到更多的笑脸和更少的屁股!



祝你新的一年,工作忙中有闲,打牌自己赢钱,存折增加无限,口袋装满美元,美女挤满床前,精力充沛源源,情人又猛又甜。

新春到,祝君:百事可乐!万事芬达!天天哇哈哈!月月乐百事!年年高乐高!心情似雪碧!永远都醒目!

祝你在新的一年里,致富踏上万宝路、事业登上红塔山、情人赛过阿诗玛、财源遍布大中华。



领导偏袒你,警察让着你,法院向着你,官运伴着你,媳妇由着你,吃喝随便你,财运罩着你,中奖只有你!

聚珠穆朗玛之阳光,拢比尔盖茨之财气,一并作为礼物送给你,请把这最诚挚的祝福带在身边,让幸福永远伴随你,祝明年事事顺心,春节快乐!

春节你方会猛刮金钱风,狠淋钞票雨,狂下金雹银雹,结钻石冰,长翡翠树,挂珍珠霜,生玛瑙果,小心挨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