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个女人觉得的一生不该去的地方(ZT)

(2009-04-29 09:12:37) 下一个
六岁

到哥本哈根寻找美人鱼雕像,从此懂得了童话与现实的差异,明白了什么叫见光死

八岁

乘着雪橇到罗瓦涅文圣诞老人村。。。冰冻的感觉一辈子忘不了!

十二岁

波士顿感受哈佛大学的自由空气,怎样开始自己的青春期?
哈佛大学男扮女装的盛大游行将影响了我们以后的性取向

十六岁

在首尔体味蜕变,灰姑娘变公主是每个女孩的梦想。在首尔,明白了整容要趁早。。。

十八岁

西安的水木年华,秋风生渭水,落叶满长安,风沙扑面,日月无光,每个女孩的18岁都
应该在风沙中洗礼

二十二岁

罗马——毕业旅行的目的地,几乎所有的欧美学生都把罗马作为自己毕业旅行的目的地
。是的,被小偷光顾以后,我们才开始走出象牙塔。

二十四岁

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佛朗明戈舞,西班牙语是“多新鲜的空气呀!”在最青春时来到这世
界尽头,来一场佛朗明戈舞,感受南美的奔放和安全套的重要。

二十六岁

一场巴塞罗那的教堂婚礼,这座城市宛如童话,身披白色婚纱,穿着美丽的鞋子奔跑
在教堂前石板路上的倩影,终于把他的目光从火辣辣的西班牙美女身上拉回来了,虽然
只有一天。。。让贝嫂都缴械的女人,你跟她斗?!

二十七岁

爱琴海,我们离婚了。

二十八岁

威尼斯的水波涟漪,带着一箱子华服来到威尼斯,在音乐中旋转,汗水象威尼斯的河水
花啦啦。。。。 这天气真TMD闷热,我心里暗暗地骂!

三十二岁

在罗托鲁瓦的仙境中天浴,温泉的硫磺味呛得你涕泗横飞,这辈子不想放鞭炮

三十五岁

从少女峰向深冬伯尔尼,和老公一起从位于瑞士首都伯尔尼的少女峰上滑翔而下,夜晚
窗外飘雪,我发现这个地方没有春天。

三十六岁

在雾都伦敦穿行,幽雅的伦敦犹如泰晤士河的水圣詹姆斯公园的树,王室卫兵的熊皮帽
,让人想到了彬彬有礼的绅士,想到莎士比亚的戏剧;再到深夜的PUB大开眼界,看见
了衣冠楚楚的绅士和淑女吐得混天黑地,顿悟:人生如戏,莎士比亚算个气!

三十八岁

做一名叫巴黎的女人,赛纳河水,雕花桥头和金色的方尖碑无不散发女性的柔和与曼妙
,街道上名店林立,餐馆里松露飘香。。。我却在神伤自己的姓不是希尔顿

四十三岁

撒哈拉,将头发剃掉,背着化缘的单肩包,去实现年轻时流浪的梦想,身后的人看着我
的背影赞道:“她是如此美丽的尼姑”四十岁独自旅行的尼姑真美!

五十二岁

开普敦,非洲儿童黝黑的皮肤和大笑时雪白的牙齿最让人心动。小孩摘下明蓝的天空下
摇摆的罂粟花,眨巴眨巴这清澈的眸子说“要不你尝尝?”。女人天生喜爱自然,从此
我和罂粟花在非洲草原上相濡以沫

六十六岁

和他约定京都看樱花,这个春天,银发苍苍的我们分开启程,来到京都,透过树枝的阳
光下,看见花树后他的笑脸...... 身边站着的援交小妹,亦如40年前的我一样语笑嫣
然。

七十岁

多伦多的宁静与奔腾,这是世界上最宜居的城市之一,宁静而又惬意,不远处就是奔腾
的尼亚加拉瀑布,提醒着你任何誓言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都是逝者如斯夫。。。某年某
月的某一天 ,他曾经喊道:“如果有下辈子,请你一定嫁给我!” wait a minute,这辈子我嫁给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