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欢乐一刻】我傻,我怕谁呀?!

(2019-05-07 12:44:03) 下一个
同届L校友人美、心也美,她耐心细致、图文并茂地分享如何在手机微信中用语音输写中文。读到L校友助人为乐的分享,某人很兴奋,跃跃欲试,觉得这种方法会比自己手写快速许多。当然,某人对自己学习使用新技术的能力有自知之明。于是,她就选用与自家领导(先生)之间的微信交流做试验。

在屡试屡败了N次后,某人打电话给自家领导如此这般地作了汇报,并询问他是否知道手机微信上有语音写字的功能。

自家领导:“知道呀。”

某人:“你怎么没告诉我?”

自家领导:“你没问过,我以为你是知道的。今天下班回家教你。”

某人:“好。谢谢啦。”

。。。。。。

电话交流刚结束不到5分钟,某人收到自家领导发来的一条微信:“我爱你 语音输入”

某人立即回复:“你牛!我也爱你 非语音输入”

自家领导:“你傻”

某人:“我傻,我怕谁呀?!32年前,你就应该知道了。”

自家领导:“还是你狠” ; 并且付上一长串大笑标符。

某人读了,也忍不住笑了:-)))。




音乐:《The Momen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车轻舞郁金香' 的评论 :

哈哈,谢谢郁金香妺妹:-)))。
风车轻舞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某人”姐姐好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