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56岁生日杂记

(2019-05-10 05:30:41) 下一个

昨天是我的56岁生日,先生、女儿、和女婿已经提前几天将生日礼物送给了我(《周末杂记(下):新鞋首跑、生日晚餐》);而好友们在刚过去的周日也提前为我庆祝了;按照以往惯例,同事们通常在下周为我庆祝。由于特殊情况(《一封意外的电子邮件》),我和先生商定不要象往年一样在生日这天送给我鲜花、不外出吃饭庆祝生日、星期天也不外出吃饭庆祝母亲节。然而,昨天早晨一醒来,先生就变戏法似的拿出12朵红玫瑰花、一小块蛋糕、以及一小袋韩国海菜,对我说:“祝你生日快乐!一切从简。”看到只有两根手指大小的蛋糕,我忍不住哈哈大笑,接过来,用语言和行动谢谢了他。

下午与大老板、一位医学生、以及与我们合作的一个法国公司代表就一个合作项目开了一个多小时会后,我去单位健身中心锻炼。先是在一个重力健身器材上做了56个拉伸运动;然后,在跑步机上跑了5.6英里,庆祝56岁生日:-)))。在跑步机上输入个人信息时,我郑重地第一次输入56岁:-)))。

下班途中检查电子邮件时,受到KSR义工D教练的电子邮件。他向给KSR学生R送高中毕业礼物的几位教练义工们汇报了收到的总款以及购买的500美元礼物卡收据。谢谢他和教练义工T特别关注有需要的学生,带领我们一起参与。

最大的意外和惊喜是下班后收到女儿和女婿送的美丽芳香的鲜花,而他们在鲜花卡片上的留言使我感动得眼睛湿润了。尽管天气预报当天晚上有狂风大雨,但先生依然带我到一个意大利餐馆吃生日面条,庆祝生日。我们进入餐馆刚坐下,外面就电闪雷鸣,下起了瓢泼大雨;而一个多小时后我们离开餐馆时,雨下得小多了;然而,回到家不久,外面就又是瓢泼大雨,并且还下了冰雹。这真是一个令我难忘的56岁生日天气。

谢谢亲朋好友们通过脸书、微信、和文学城悄悄话及留言发来的生日祝福。收到的第一个生日祝福来自远在印度的跑友Jacob,他和家人被公司从他们的祖国丹麦外派到美国我们居住的城市;大约两年前,又从我们城市被外派到印度。由于北美与亚洲的时差,这两年来,Jacob总是第一个送来生日祝福。昨晚收到的最后一个生日祝福来自正在中国上海出差的女婿。他在发来的微信中写道:“Happy Birthday, Mom"(妈妈,生日快乐!)”I think I managed to make it just before midnight"(我想我是赶在了你生日午夜之前发出的这个生日祝福)。读了女婿发来的微信,我哈哈大笑。Yes, he made it:-)))。

照片1:昨天早晨先生送给我的生日玫瑰、“蛋糕”和海菜。

照片2-5:我在单位健身中心做了56个拉伸运动和跑了5.6英里,庆祝56岁生日(注:谢谢健身教练L拍的拉伸运动照片,也谢谢她送的生日祝福)。

照片6-8:收到KSR义工D教练发来的送给KSR学生R的礼物卡信息。

照片9-12:下班回到家意外地收到女儿和女婿送来的生日鲜花,很香,也很漂亮。

照片13-15:先生带我外出吃意大利面条庆祝我的生日,天空灰暗,刮起了大风。

照片16-19:意大利风味的生日晚餐,包括色拉、蒜蓉面包、意大利面条。

照片20:回到家最开心的还是看到女儿女婿送的鲜花,当然看到先生送的玫瑰花也很开心:-)))。

贾凡 陆宇鹏《跟着你到天边》-《声入人心》 Super-Voca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0)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然' 的评论 :

谢谢淡然妹妹的祝福和鼓励。我记得在风情坛阅读欣赏了许多你的游记,图文并茂、温馨美好;谢谢你的那些分享。让我们相互鼓励,继续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祝母亲节快乐!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车轻舞郁金香' 的评论 :

谢谢郁金香妹妹。你56岁时一定会更好,相信你会做到。

祝母亲节快乐!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虽然晚了一天,依然送上生日的祝福!常常读你的博客,喜欢你的生活态度和进取精神,难怪看上去比56岁年轻那么多!
风车轻舞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姐姐生日快乐!我56岁时希望也能像姐姐这样充满活力和朝气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unty' 的评论 :

谢谢新朋友的善言和祝福。你说的很对,我确实婚姻比较幸福,今年9月份我和我先生就结婚32年了。相识相恋在学生时代,一切都比较简单;所以一路走过来也很简单。我们的宝贝女儿就更不用说了,从小到大,她的学习不用我们操心;恋爱婚姻也是顺风顺水。我很感恩上天的祝福,但也知道世事难料,没有一人能保证自己的婚姻能白头偕老;所以,我且行且珍惜。至于长命百岁,我倒不在乎,而是珍惜当下,争取过好每一天。不过,我家确实有长寿的老人家,我的奶奶活到接近102岁(差三个月)。

再次谢谢你。祝周末愉快!
Bounty 回复 悄悄话 你一定有幸福的婚姻,好女儿,性格好。才有这么年轻的容貌和心疼。长命百岁啊。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湖绿道' 的评论 :

谢谢你,朋友。将同样的幸福快乐祝福献给你。祝周末愉快!
东湖绿道 回复 悄悄话 祝幸福快乐!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晨燕2015' 的评论 :

谢谢晨燕妹妹。看到你的ID照片就象看到临江馆妺妺的ID照片一样,都很亲切。4月份回国探亲时在上海我拍了歌的广告照片,一直默默关注,期待欣赏他的新电影作品。

祝母亲节快乐!
晨燕2015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师是个好学校' 的评论 :

谢谢老朋友意一师妹妹。祝母亲节快乐!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moon' 的评论 :

谢谢新朋友。我不知道你是男士,还是女士;但是从语言来看,像是女士。那就祝你母亲节快乐!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谢谢新朋友唐西。我没有算过命,无论是西方的算命,还是咱们中国的算命。你说的这些特征挺好玩的,有些准确,有些不太准:-)))。谢谢你,祝周末愉快!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洋宝贝' 的评论 :

谢谢新朋友。海洋里面的宝贝可多了,真好! 咱们互相学习,互相鼓励。 祝周末愉快!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胖我的' 的评论 :

谢谢胖妹:-)))。,我们俩是亲戚啊。我从小就被家人起绰号“小胖子”;也被我家领导喊了许多年,近几年去掉了“小”字,直接称“胖子”:-(((。 喜欢你的ID,我胖我的,我怕谁呀:-)))。祝母亲节快乐!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微波仙子' 的评论 :

谢谢仙子妹妹,祝母亲节快乐!
一师是个好学校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
lamoon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妈妈真年轻,非常阳光!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看看老外的算命一说:
5月9日〔火星-隐士〕
热情、冲动,具有道德勇气;喜欢主持正义,为弱势团体仗义执言;知识丰富,具教导能力,常为人指点迷津。
优点是公平公正,道德感强烈,是很好的卫道者和改革者。
缺点是脾气难以控制,容易发怒;道德水准太高,不符合实际。
海洋宝贝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向你学习健康生活!
我胖我的 回复 悄悄话 楼主啊,你是不是数学不大好,算错自己岁数了啊?这哪像56岁的人哪?多说了至少10岁呀。

大赞楼主的爱心,有爱心的人永远年轻。生日快乐!
微波仙子 回复 悄悄话 祝生日快乐!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utherwood2' 的评论 :

抱抱新朋友Rutherwood2妹妹,祝同为五月花的你生日快乐!!!其实,我先生就喜欢悄悄地过生日,我性格过于外向活泼,追着他给我过生日:-)))。下次,你生日到来之前,向全家广而告之,那他们一定会为你庆祝:-)))。祝母亲节快乐!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Life' 的评论 :

谢谢toLife妹妹。我没忘记跑鞋约定,会在1、2周内写:-)))。祝母亲节快乐!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entridge' 的评论 :

谢谢老朋友。祝马拉松训练平安愉快!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rgetmenot8' 的评论 :

谢谢老朋友勿忘我。祝周末愉快!
Rutherwood2 回复 悄悄话 羡慕ing。我的生日也是刚刚的消消的过去了。我老公不记得,也没有任何人记得。我自己消消的吃了长寿面
toLife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点赞56个:)
kentridge 回复 悄悄话 happy birthday!!
forgetmenot8 回复 悄悄话 祝生日快乐!越来越年轻!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angchunhua' 的评论 :

谢谢老朋友chunhua妹妹。我们互相鼓励加油呀。祝母亲节快乐!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kecwu' 的评论 :

谢谢新朋友。在Katy, 也许我们在美国是同乡呢:-)))。祝周末愉快!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茵茵梦湖' 的评论 :

谢谢老朋友欧洲妹妹。你好聪明能干。祝母亲节快乐!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象牙' 的评论 :

谢谢新朋友象牙。你的ID使我想起洁白珍贵的象牙:-)))。
祝母亲节快乐!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不爱热闹' 的评论 :

谢谢新朋友不爱热闹。你的ID照片好美呀!
祝母亲节快乐!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来也匆匆London' 的评论 :

谢谢伦敦妹妹。祝母亲节快乐!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lie' 的评论 :

谢谢Calie妹妹。祝母亲节快乐!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谢谢无法弄妹妹。祝母亲节快乐!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老朋友晓青姐妹。祝母亲节快乐!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临江馆' 的评论 :

谢谢临江馆妺妺。每次看到你的ID头像都很亲切。4月份回国探亲时在上海我还拍了歌的广告照片呢。祝母亲节快乐!
changchunhua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妹子。加油!
mikecwu 回复 悄悄话 身体特好!可以跑5.6Miles!在哪个城市?吃饭的地方看上去那么眼熟,好像就是我家附近一样。
茵茵梦湖 回复 悄悄话 祝金牛座的博主生日快乐!您穿着那件绿裙显得好年轻呀…
学了一道蔬菜沙拉,再加上艳红的小番茄和金黄的玉米粒……
象牙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有活力,很fit,幸福完美
不爱热闹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
好年轻啊!
来也匆匆London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状态真好:)
Calie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祝你生日快乐!
临江馆 回复 悄悄话 遥祝晓阳姐踩断岁梯,心身快乐!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