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心怡但尚未完全的情人节礼物

(2019-02-14 06:02:58) 下一个

今天是情人节,早晨一醒来夫妻俩便各自向对方说“Happy Valentine's Day(情人节快乐)”。妻子将一份3天前她在单位健身中心得的与健身相关的小奖品作为情人节礼物送给丈夫,祝他情人节快乐、身体健康!而丈夫则变戏法似地拿出一打(12枝)红玫瑰、一盒比利时产的果仁黑巧克力豆、以及一个大信封送给妻子。打开信封一看,里面是丈夫预订的歌剧院2019-2020年度的演出年票。

收到如此心怡的情人节礼物,妻子很兴奋和感动,给了丈夫一个亲吻,表达了谢意。丈夫微笑着说:“还有一份情人节礼物要等到今年秋天回国探亲才能兑现。”妻子好奇地问:“哪是什么礼物?”丈夫微笑着说:“带你在上海或南京看一场音乐剧或歌剧,如果在我们探亲期间有剧目上演。”听先生如此说,妻子感动得眼睛湿润了。自从这几周看了《声入人心》节目,妻子几乎每天听节目中不同的单曲,很喜欢节目中的36位美声才子的歌声,对中国演员表演音乐剧和歌剧充满了兴趣和好奇。知妻者,丈夫也!

被丈夫送的礼物感动的同时,妻子不好意思地说:“据新闻报道,有关情人节礼物,美国男士平均花费是339美元,美国女士平均花费是64美元,相差很大。但我们家两人礼物差别就更大了。”丈夫安慰妻子说:“已经老夫老妻了,还分什么你我呀,不必比较。”妻子转念一想,说:“我送的礼物虽然没花钱,但那是我用汗水挣来的。”(《参加美国“超碗"后的烧卡活动》)。听了妻子的话,丈夫哈哈大笑,说:“对,礼轻情意重,我心领了。”:-)))




音乐:《婚誓》

照片1:丈夫送的一打红玫瑰。



照片2:丈夫送的一盒比利时产的果仁黑巧克力豆,“遗憾”的是他说必须由他保管,每天早、晚各给两颗给妻子,因为他知道妻子见到爱吃的甜食会失控,对健康不利。面对这两颗孤独的果仁黑巧克力豆,妻子一声叹息,虽然不甘,但有自知之明,也只好被管制了:-(((。



照片3-4:丈夫预订的歌剧院2019-2020年度的演出年票,总共有7个歌剧。





照片5-11:这7个歌剧中包括耳熟能详的著名意大利作曲家威尔第的《弄臣》和《阿依达》、著名德国作曲家施特劳斯的《莎乐美》、著名英籍德国作曲家享得尔的《扫罗》、著名意大利作曲家多尼采蒂的《宠姬》、著名奥地利作曲家莫扎特的《魔笛》、以及不熟悉的墨西哥作曲家Javier Martinez的《记忆的奇迹》,非常期待。















照片12:昨天下班在市中心经过一个小咖啡馆时见到的情人节礼物摆设,如今的不少节日商机重于原意。所以,我拒绝花钱购买情人节礼物,只有某人傻瓜才会上当,用比平常贵不少的价格在情人节购买鲜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车轻舞郁金香' 的评论 :

谢谢妹妹的建议。我们已拜托亲朋帮我们留意演出及购票。
风车轻舞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的礼物!带着浓浓的爱意!回国看音乐剧或歌剧可以提前在大麦网买票。好的剧目确实一票难求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老朋友晓青姐妹。也祝你情人节快乐!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露得' 的评论 :

谢谢露得姐妹。一切都是恩典,我知恩感恩。也祝你情人节快乐!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uku24' 的评论 :

谢谢新朋友Kuku24。You're so kind. 我也觉得我先生的礼物很用心,特别是计划回国看音乐剧或歌剧。祝情人节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情人节快乐!
露得 回复 悄悄话 丈夫so sweet!祝情人节快乐!
Kuku24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最好最有心的情人节礼物!不是我家的我也被感动到了:) MM有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