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大隐隐于市

(2018-08-02 06:03:53) 下一个


两周前的星期天上午去教会时,先生和我乘上从停车场前往教堂的摆渡车,看到我们市的一个主要电视台正在拍摄采访摆渡车的驾驶员。陪同电视台摄影师和记者的一位牧师告诉乘车的会众,这位教会开摆渡车的义工名叫Myrtis Dightman,曾经是牛仔竞技大赛的冠军,并且是美国第一位牛仔竞技专业黑人选手,被选入美国多元文化博物馆和西部文化名人堂。Myrtis以及他的成就也是7月份的Texas Monthly(《德州月刊》)的封面人物和故事。

陪同电视台拍摄Myrtis的教会牧师还告诉我们,Myrtis为人谦逊,为教会做星期天开车义工这么多年,没有向别人提他辉煌的历史,直至新闻媒体联系教会才得知。Myrtis微笑着说:“一切都是上帝的恩典,我自己没有什么可誇口的。在我那几十年的牛仔竞技职业生涯中,从未发生过受伤事故,那是奇迹,是上帝的保守。我今年82岁,有自己的牧场,还能帮助家人一起管理,也是上帝的祝福和保守”。先生和我听了老人家的话都很感动。

上个星期天回到家后,我立即上网搜索和阅读了7月份《德州月刊》的Myrtis专访,并且下载了其中两张照片,一张是他大约50年前参加一次全国牛仔竞技大赛,一张是他2个月前在自家牧场的照片。

这个星期天去参加主日崇拜时,我们恰好又乘上了Myrtis开的摆渡车,老人家愉快地接受了我为他拍张照片的要求。我询问他我能否将他的故事和照片分享到网上,老人家微笑着说:“当然。谢谢你感兴趣。”非常开心认识这位大隐隐于市的谦逊老人家。




Muisc:There'll always be a cowboy


照片1:两周前的星期天上午去教会时,先生和我乘上从停车场前往教堂的摆渡车,看到我们市的一个主要电视台正在拍摄采访摆渡车的驾驶员义工Myrtis。



照片2:Myrtis以及他的成就也是7月份的《德州月刊》的封面人物和故事。



照片3:Myrtis在1966年参加一次全国牛仔竞技大赛的照片(注:从《德州月刊》专题报道下载)。Myrtis是美国第一位牛仔竞技专业黑人选手,并且被选入美国多元文化博物馆和西部文化名人堂。



照片4:82岁的Myrtis大约2个月前(5月29日)在自家牧场(注:从《德州月刊》专题报道下载)。



照片5:这个星期天(7月29日)我拍摄的Myrtis照片,我们恰好乘坐了老人家做义工开的从停车场前往教堂的摆渡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靴子' 的评论 :

谢谢新朋友。祝周末愉快!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车轻舞郁金香' 的评论 :

谢谢郁金香妹妹。是的,不仅这位老人家的谦逊、淡泊、义务奉献令人敬佩,而且他曾经从事牛仔竞技赛所表现出的勇敢、技巧、聪慧、体能也令人敬佩。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写而写' 的评论 :

谢谢写写妹妹,言之有理。懂得感恩和谦卑的人有福。
红靴子 回复 悄悄话 赞!
风车轻舞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可敬的老人!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一切都是上帝的恩典,我自己没有什么可誇口的。“ 这大概是为什么他总是收到上帝的恩典。谢谢分享这么好的人和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