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欢乐一刻】夫妻俩昨天各自的偶遇

(2018-08-07 06:09:06) 下一个

今天早晨起床后检查手机信息,看到先生发给全家他昨天在伦敦大街上的偶遇照片。不愧为夫妻,无独有偶,昨天上班途中,我在轻轨小火车上也有偶遇,并且也拍了照片:-)))。于是,象先生一样,我也将我的偶遇照片发给了全家;并且加上一句“你的偶遇很漂亮;我的偶遇不仅漂亮,而且生动:-)))。它的名字叫Chunky”。先生立即回复:“我的偶遇叫Chalky:-)))。” Chunky是猫主人告知那只小猫真实名字;而我知道Chalky则是先生临时为他的偶遇起名,大概是为了与Chunky押韵吧:-)))。




音乐:《Jellicle Songs for Jellicle Cats 》


照片1:先生昨天在伦敦大街上偶遇“Chalky”。



照片2-3:我昨天在休斯顿轻轨小火车上偶遇Chunky。





照片4:“Chalky”和Chunky的同类,与女儿女婿生活在美国西岸的我家小秋姑娘(Autumn)的大头照近影。



照片5-6:“Chalky”和Chunky的同类,与先生和我生活在美国南方的我家曼小姐(Mandu)和夏公子(Sherlock)的大头照近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车轻舞郁金香' 的评论 :

谢谢郁金香妺妹,所言甚是,猫的感情丰富细腻,并且很聪明。
风车轻舞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Chalky和Chunky还蛮像的:-)猫的感情很丰富细腻的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写而写' 的评论 :

谢谢写写妹妹。是的,小秋姑娘不仅外表漂亮,性格也很温顺,很好养。我家的夏公子虽然时不时地闯祸犯错误,但它与人非常亲热,萌萌的,也非常讨喜。比较难养的是我家的曼小姐,它的身世很可怜,曾经受过虐待,被人送到动物领养中心后好长一段时间也没被领养。我女儿将它带回家后花了不少心思养它,我也对它格外怜惜,它变得温和多了,但仍然敏感、多疑和不合群。看到它经常以警惕的目光看人,包括家人,总是使我有一丝心痛。已经养了它7年多了,不知是否一直会这样。但不管如何,我们是不会放弃它。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小秋姑娘好美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