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人类的好朋友们

(2018-03-01 09:53:48) 下一个

今天在去上班的路上,我看到了PAWS Houston海报和示范。 根据一位现场志愿者提供的信息,PAWS Houston是由志愿者们驱动建立的非营利机构,致力于在本市各大医院按排和促进由志愿者带着患者自己家的宠物探访住院患者。

宠物的爱和陪伴对人类身体和心理健康的益处已有记录报道。医疗卫生工作人员认为PAWS Houston的个人宠物探访病人计划将给病人带来安慰以及提升病人精神风貌,从而促进身体健康。 愿人们善待宠物。加油,PAWS Houston!




音乐:《Waltz of Love》


照片中的狗狗是那位穿黑白花上衣PAWS Houston志愿者的宠物。狗狗非常友善,甚至会亲吻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妈妈的故事' 的评论 :

谢谢瑞典妹妹!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桉桠' 的评论 :

谢谢HTOWN老乡和健身达人的分享。是啊,狗狗很聪明;你们小学狗狗的职称好棒呀:-)))!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波城妹妹的赞同和鼓励。也谢谢你一直以来分享的生活点滴,成为了许多人的祝福。
妈妈的故事 回复 悄悄话 真好!
桉桠 回复 悄悄话 问好HTOWN老乡!我们的小学也有狗狗去工作的,人家的职称是“reading assistant"。还挺忙,几家学校兼职呢.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非常赞同,点赞!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齿小编' 的评论 :

哈哈,不愧为h town老乡,你对这座城市很熟悉,居然认出这是HMH。是的,确实是HMH, 不过,我只是路过那里;我一直都是在它的街对面MDACC上班:-)))。
无齿小编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原来你在HMH上班!敬仰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